仓田安治:比赛失误致输球 球队困难有这水平已不错

2014年08月23日22: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尔滨失误致丢球阿尔滨失误致丢球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此战之前联赛排名第四的上海上港[微博]迎战排名第14的大连阿尔滨[微博]。上半场第23分钟,海森接汪佳捷传球,左路捅射首开纪录,海森打入个人中超第15球。第33分钟武磊[微博]接王佳玉[微博]中场送球,右路挑射打入第二球,打进本季中超第10球。第57分钟武磊点球被张翀扑出。比赛中武磊和张佳祺还各有一次射门中柱弹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大连阿尔滨,积分达到40分,暂时反超本轮比赛明天出战的广州富力[微博],暂列联赛第三。

  新浪体育讯 上轮主场小负于上海申花[微博]之后,本轮客战上港的阿尔滨,先后面对上海两队均告失败。遭遇连败的阿尔滨,目前深陷保级军团,对于这样一场失利,比赛之后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坦言:“我们队严重失误导致比赛流程的转变,失误出现前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比赛中严重失误导致输球,这也是一直困扰我们球队的问题。比赛就是这样,一个失误就导致比赛结果,这个问题需要我们改善。”

  问:比赛落后,但下半场并没看到我们的拼搏一面,这是为什么?

  仓田安治:我们球队有困难,现在达到这个水平已经算是不错了。

  (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中超大连阿尔滨仓田安治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