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染红里皮罕见冲进赛场 赛后向裁判道歉遭拒

2014年08月21日02:4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西悉尼1:0广州恒大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的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0比1输给了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在比赛中,广州恒大两名队员张琳芃和郜林被红牌罚下,无缘下回合主场比赛。

  在恒大首发中,主教练里皮用廖力生顶替了停赛的郑智,孙祥的及时复出助恒大排出最强后防线,郜林与外援三叉戟组合前场。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均无进球,下半场比赛,双方调兵遣将,但在第6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球员戈莱奇突破打门取得进球。

  落后的恒大球员显得心情有些急躁,89分钟,张琳芃因为在防守中击打到对方面部被红牌罚下,92分钟,郜林也因有脚踢到对方脸部的疑似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比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根据赛程,8月27日,恒大将回到广州对阵西悉尼流浪者。

  赛后,恒大外援埃尔克森说:“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我当然失望,赛前我们也对困难有所预期,这里的气候跟广州不一样,场地条件也不理想,特别软,球不好带,这些都影响了比赛的结果。两张红牌对我们下场比赛的备战带来非常大的影响,被罚下的两人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还有一周时间,希望教练找到解决的办法,我只能说,对不起前来看球的中国球迷。”

  赛后,针对自己的红牌,张琳芃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受伤的图片,称对手用指甲抠了自己的肉,“结果倒下的是你,吃牌的却是我”。

  焦点

  里皮质问主裁场面混乱

  里皮怒了!这位世界杯冠军教头对于主裁判哈桑的判罚极为不满,冲进场地质问哈桑,而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也和恒大助理教练发生了冲突。

  当恒大0比1落后时,里皮的脸上还算平静,毕竟是在客场,即便是落后,回到主场的广州恒大依然有足够的实力将对手斩落马下,晋级亚冠下一轮。但随着张琳芃的被罚下,里皮有点坐不住了,脸色铁青地看着场内。当郜林也被罚下时,身边的助理教练和队员还未有动作,里皮如一阵风一样冲入场地,冲着主裁判哈桑一顿呵斥,随后其他助理教练和队员才跟上劝阻。

  眼看场内一片混乱,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工作人员赶紧拉住里皮,避免事态更加恶化。此时,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还过来理论,恒大助理教练马格罗尼当即上前争论,两人甚至有动手的趋势,好在被人拉开。

  当比赛结束后,里皮头也不回地直接离开赛场,一脸怒气。赛后,里皮在谈到自己冲到场内的行为时也表示:“在比赛末段,我去问裁判为什么。后来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对。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不是一个容易去冒犯别人的人。”

  主裁多次“照顾”中超球队

  当比赛结束以后,西悉尼的主场响起了整齐的“国骂”,当地的华人球迷和远征军球迷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发泄自己对于主裁判的不满,而哈桑更是对于中国足球有着各种黑色记录。

  去年4月9日,在亚冠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2比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那场比赛便是哈桑担任主裁。哈桑先是判给中央海岸队一粒争议点球,随后又将贵州队主教练宫磊罚上看台,宫磊做了一个类似于数钱的动作,事后被禁赛一场、罚款5000美元。另外,哈桑还曾执法过今年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比赛中,他将马季奇红牌罚下,赛后媒体和专家普遍认为量刑过重。

  昨天的比赛,哈桑明显控制局面能力不足,多次出现软哨和偏哨,张琳芃和郜林在领取红牌之前,哈桑如果能够及时判罚,两人也不会被红牌罚下。赛后,哈桑遭到中国球迷骂声伺候也不足为奇。

  帅论

  赛后道歉被拒绝里皮大惑不解

  当里皮怒气冲冲地离开赛场时,中国媒体记者都以为里皮不会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了,但没想到里皮依然坚持参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里皮也连声发出“why”来表达自己的疑问。

  在谈到比赛失利时,里皮表示:“我很生气,但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即使我们客场0比1输了,回到主场也有机会再拿下比赛,我们本来有可能扳平比分,所以我现在非常生气并不是因为输球。”

  随后,里皮站起身来用长达两分钟的时间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在里皮看来,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对郜林出示的红牌完全是一次错判:“Why?Why?让我非常生气的是比赛结束之后,我去裁判的休息室,我想向他道歉,但他们拒绝让我进入房间,这才是让我非常生气的原因。在本场比赛之中,我没有看清楚张琳芃得红牌的动作,但郜林的动作并不是故意的。我从来不过多吹嘘我的成绩,但在我意识到错误之后,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不让我跟他们道歉。”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里皮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恒大连遭两红牌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