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接受冰桶挑战成中超第一人!邀三外援加入

2014年08月19日16: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目前火爆全球的ALS冰桶挑战终于蔓延到了中超,王大雷在鲁能的训练基地接受了冰桶挑战,成为中超第一人。视频中他上身赤裸,露出性感肌肉,王大雷先点名了自己的三名外援队友乌索、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参与挑战,随后自己将一桶冰水从头浇到自己身上。

  何为“冰桶挑战”?简而言之就是将一桶冰水,从头浇在自己身上,但在浇冰水前,需要对着视频向三个人发出“挑战”,并在之后发到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而这三个被挑战者必须要在24小时内完成同样的事情,或者选择为ALS患者捐出100美元善款。这项挑战源于美国,波士顿学院的著名棒球运动员皮特-弗雷茨正与ALS疾病抗争,也正因为这样一层关系,现役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成为了呼应该项运动的第一个NBA球员。

  随后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内,众多篮球、足球及娱乐圈明星都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C罗、卡卡、科比、比尔盖茨等都录制了视频,而国内方面,天王刘德华也参与了挑战,万达集团公子王思聪也拍摄视频挑战朋友。王大雷一向是中超“潮人”,他参与活动成为中超球员中第一人,做了表率作用,希望被大雷点名的几位外援也响应挑战,加入这项活动中。

  (Renata)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