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天河踢上球了!纵深一跃耍脚后跟花活(动图)

2014年08月17日0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泰达与恒大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尽管恒大最终在补时依靠刘健的绝杀2-1赢下了比赛。但比赛中有一段时间,恒大甚至让人觉得可能拿不下比赛。

  本轮赛前,多赛一场的恒大与国安的分差只有7分,如果赢不下与泰达的比赛,恒大与国安的分差就有可能被拉近。仅此尽管里皮开场轮换了阵容,但看到球队拿不下比赛,一度甚至还有输球的可能,里皮不但先后换上了郜林和埃尔克森,自己也流露出了焦急的心情。

  广东电视台的摄像师扑捉到了这样一个场面。在一个球出界时,里皮追上去一个脚后跟将球磕回了场内。让比赛得以立刻重新开始。尽管里皮也会偶尔也会玩几下球,但更多的是在训练场上,这种情况在正式指挥比赛时很少见。

  世界足坛,有些主教练则的确喜欢在场边秀一下球技。塞尔维亚球星,前名古屋逆戟鲸(又译名古屋虎鲸)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曾经在教练席附近迎着出界的球一脚吊射直挂球门死角入网。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广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