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三分揣兜比什么都重要 亚冠客场一定要打好

2014年08月16日2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恒大在主场落后之时,新内援于汉超用一粒及时的入球帮助恒大队扳平比分,正是这个进球让恒大队可以带着比较平和的心态继续与泰达队较量下去,也才有了最终刘健的绝杀。可以说,于汉超的这个进球格外宝贵。

  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队,恒大队在场面上打得并不好看,甚至是说有一些被动,但重要的是取胜了三分,这一点在进球功臣于汉超看来非常重要。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对我们来说,三分是最重要,因为我们要准备下周的亚冠联赛,所以主教练也调整了人员,最终我们把3分揣到兜里,就达到了赛前的目的。

  带着一场胜利去参加亚冠,可以让恒大暂时没有联赛的后顾之忧,因为接下来联赛的第二名国安还要面对与贵州人员、山东鲁能的两场恶战,如果国安不能取得连胜,恒大的领先优势还会进一步扩大。对此于汉超表示:现在大家可以暂时把全部精神投入到亚冠的比赛之中,我们一定要争取同时打好联赛与亚冠。

  谈到即将开始的亚冠八强战,于汉超表示:首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比赛是两回合的,我们要力争在客场有一个好的形势回到主场,只要我们第一场比赛打好,肯定对出线非常有利,所以一定要争取打好在悉尼的这场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于汉超亚冠广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