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库卡在变!理顺人际关系 鲁能该争联赛前三

2014年08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4-0大胜上海申鑫。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前国脚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表示库卡在改变,人际关系理顺了,鲁能要争取进前三名。

  徐阳首先说道,“鲁能现在不缺球员,缺的是把这些的潜能和特点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能够围绕这些球员有一个比较好的战术打法。”洛维接蒙蒂略的角球头槌攻门击中横梁,刘嘉远表示:“这是阿根廷和巴西的合作,这个角球能不能算世界杯四强的水平。”

  洛维首开纪录,徐阳称赞,“真是一个好的射手,完全靠感觉,洛维能力确实强。鲁能角球定位球还是有一些变化,有一些想法,还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洛维助攻乌索再下一城,刘嘉远直言:“这是库卡带队这么长时间以来,鲁能第一次遇到局面这么顺的时候。”徐阳坦言,“鲁能现在要边路有边路,要中路有中路,活就活在洛维这个点上。”

  刘嘉远指出,鲁能领先后太松了,他还称这场比赛韩鹏在场上未必有效。徐阳则表示:“下半程鲁能虽然没赢球,但是库卡激活了蒙蒂略,你能看出他在改变,他不是一成不变,人际关系是理顺了。”现场不断传来球迷指挥的声音,刘嘉远调侃到“场边的球迷可以当库卡助理教练了,鲁能助理教练人数很多啊。”

  徐阳和刘嘉远认为申鑫今天有所保留,为下场打毅腾的保级战留力。徐阳说道,“鲁能想通过联赛进亚冠难度还是很大的,但还是争取进前三名吧。”刘嘉远认为,“这场比赛申鑫队还是整体实力处于下风,没办法。”徐阳称鲁能的第四个进球过程就像美式橄榄球一样。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央视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