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德扬破僵局杨智飞身救险 国安主场暂1-0上港

2014年08月10日2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微博],比赛中占据优势的国安在第34分钟由德扬破门,海森此后的威胁攻门则被杨智扑出,上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

  客场作战的上港开场展开积极逼抢,并率先获得角球机会;国安在第5分钟形成首次攻门,但费祖拉乌[微博]禁区内施射被上港防线封堵。2分钟后,代表国安在各项赛事中第200次出场的马季奇[微博]远射打高。第11分钟,上港右侧角球传中被德扬挡出,蔡慧康再将球塞入禁区右侧,海森推射被杨智扑出,海森被判定越位。1分钟后宋博轩[微博]右翼前冲被王佳玉[微博]拉倒,后者领到黄牌。

  国安在第15分钟连起威胁攻势,先是宋博轩在禁区右翼强突传中被挡出,国安右路再度起球传中,张稀哲后点小角度低射稍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张稀哲在左路将球交到禁区内前点,德扬挡住吴禹寅停球调整,飞身施射时踢空。第21分钟,傅欢[微博]后场解围被马季奇挡下,张晓彬[微博]禁区前摆脱攻门打高。此后宋博轩右翼强突又为国安赢得任意球,国安已于场面上确立了较明显优势;上港数次反击配合海森均告越位。

  第33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宋博轩左路送出斜传,费祖拉乌前点摆渡动作干扰到了上港防线,阿多失误将球漏过,德扬近距离转身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不到1分钟后上港就通过左路渗透找到机会,海森禁区中路凌空攻门角度极刁但力道不大,杨智侧扑将球挡出。第38分钟,阿多后场出球被赵和靖[微博]抢断,张稀哲将球打入上港禁区左侧,德扬小角度扫传门前时被吴禹寅挡出底线。第40分钟,上港快速反击找到武磊[微博],李翰博卡住武磊手臂被判定犯规,上港获得距球门27米远任意球,武磊攻门打高。

  第42分钟,国安左侧传中后皮球来到禁区右路,宋博轩飞身凌空攻门瞬间被武磊将球捅掉;片刻后德扬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吴禹寅挡出,德扬得球再度传中,费祖拉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国安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微博]、30-雷腾龙[微博]、24-李翰博;10-张稀哲、6-张晓彬、5-马季奇、11-宋博轩;21-费祖拉乌、27-德扬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3-吴禹寅、25-阿多、23-傅欢;7-武磊、5-汪佳捷、6-蔡慧康、20-王佳玉;9-海森、36-麦克布林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上港中超北京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