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讽马季奇如布斯克茨是演员 捂脸被空气拳击中了

2014年08月09日16: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从历史回到现实,从过节还原事实,重新回顾一下在此次足协杯比赛中导致戴琳吃红牌的那一幕吧。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左右,鲁能21号刘彬彬在北京国安禁区外拿球,即将形成单刀球,国安4号球员周挺在禁区外将刘彬彬踢倒,主裁判罚任意球但未及时出牌警告周挺,双方队员围在一起与主裁理论,鲁能35号戴琳和国安5号马季奇互有拉扯,马季奇突然痛苦万分地捂着脸倒在地上,此时第二助理裁判距离事发地点很远,无法看清双方队员的动作,却在国安门将的提醒下作出决定并告知主裁鲁能35号戴琳犯规,导致戴琳被直接红牌罚下。

  戴琳打了马季奇的脸?反复观看录像不难了解,当时先是国安5号马季奇对戴琳有连续的挑衅动作,此后戴琳和马季奇互有拉扯,随后戴琳将马季奇拉倒,慢镜头显示戴琳当时是勾住了马季奇的脖子,但未碰到对方脸部。然则马季奇捂着脸,在地上做痛苦状是为哪般?只能解释为被空气拳击中了,这一幕不由得让人想起西甲巴塞罗那队“影帝”布斯克茨的那个经典动作。

  马季奇是模仿布斯克茨,还是两个人心意相通,在相似的环境中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个动作?这件事,估计只有马季奇才说得清楚。

 

文章关键词: 国安马季奇戴琳拳击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