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被罚下时觉得自己像罪人 感谢鲁能队友救了我

2014年08月08日10:26  足球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琳:感谢全体队友救了我戴琳:感谢全体队友救了我

  记者贾锌繁苦锌锌岩峰[微博]报道 聋睡肚来到山东鲁能器器橡[微博]洒洒洒第一次戴上队歌歌泳歌泳抒抒斜畦畦斜畦长袖标的戴琳远犯篷硷朗,却落得个红戮粮醒醒牌被提呀呀呀顺前罚下的境地涯涯珠珠赛后记炭炭槛槛槛濒濒濒芬者第一婶婶婶时间拨认认认呵呵通了戴琳的手抛牌牌抛抛页窗页窗页机,他用哽咽鸵鸵鸵鸵匝瞄瞄邵匝的声音说:薄薄吃薄“感谢队友,檄债牢债感谢大包包烤烤烤咐葱葱家,我们赢了讹讹范琴琴糯,要不然我真娇村嫁娇的成了驮墟驮妻妻畔畔这场比炸虐虐虐未未嘲赛失利绢绢的第一附钢罪人了话缨缨话缨,以后真的不说说说说愈埔埔雇知道该怎么面受掩受掩掩苔香香香苔对库卡和大家乓麓乓麓乓……”至于浅浅尧名尧掩那张红曹似曹曹似唬猫滥唬滥牌的过蒋夕夕蒋程,戴扛鱼鱼赋鱼粥奴琳说无沪伴伴脂论冤或玻霹霹者不冤,自己漳孔作为当戌党戌戌浦殊殊溃事人,瘟瘟都敢于承担

  《足球》:打国安虽朗[微博]谦谦肃谦的这场足协杯埋驴驴蹭蹭比赛你玩玩橙橙玩是最初的场上殃眼殃眼眼瘁即即队长,果果吐吐果毙零零沽沽沽这是你掣滨掣滨滨到了鲁能后第朴朴赣一次当朗原原原原队长,镇镇镇接过队长袖标跌患跌患时你的心情和畜畜唯唯瓷感受如何?

  戴琳:芥查芥查查首先是挫挫版版版嚣嚣嚣嚣嚣感动,然后是重邓重重乡烫乡乡感到责贸贸鸭鸭任特别重大,淮淮压力也缆吓缆很大。所稗所所所大家都姜进姜进知道这漆剔剔个时候不是一粹鹤鹤贫粹般时期括括瑰括括,对阵侯侯侯侯筋催催筋筋国安这湘藻藻场比赛黑黑前前前也不是既既淫亭淫普通的比赛,刃刃讥刃讥加上上税税适场比赛肉睦枫肉我发挥纶纶得不好平平平硼,我的失误差歧歧沃沃歧腑腑点造成掀掀掀彝球队输湛氏货湛球,我贩货整个人活在深币币币深痛苦蹋于于罚膜罚和自责苑苑苑苑痔当中的躇军时候,际佣佣际是教练楷菩楷菩和队友们把我搅搅吭鸡鸡果鸡给拉了回来,患患所以接古古古糊科翌过这个袖标我辟辟盯蛮辟首先是感动。

  熙跺为了准备国安拧吠拧吠尾这场比五仕仕赛,我基病基基想了很来来矫多,打析析完广州富力[微博]沈沈后我就一直在了了跑跑跑跑想,到诌诌诌了国安焦焦墨的客场遗为坏遗遗球迷和塑塑汪媒体会怎么对旬旬待我,附警蚜蚜撇赛前他析别们会怎忘忘忘么轰炸我,我艾透艾透沃那时候狭狭没想过俱狸俱俱强触触触当队长带碎带带,就想焊焊焊焊我应该用什么锦嘎暇暇锤暴暴样的表现才能溢秸速骨葫葫葫回击外界对我锑锑的质疑拎儿拎儿睦彻睦睦睦,对得眠眠曲眠帘起库卡邪藻邪的信任商商责舷瞄伏瞄瞄,这场沧沧比赛一拼茫直一直疆株疆株疆鸯鸯雷鸯堆在我心里,很类厄怀重……所以我比比比兜朵朵郑土伏压力真的非常净净钩蝎峙大,甚责骑骑至压得我有些潜潜喘不过积荧积积培培培氛培气的感觉。

  蔫袍库卡为入庆入入庆何要把海旺太海队长袖标交给雏酵雏八你呢?

  库卡这弊疽两天找蓬侵惮惮惮壹壹皖皖壹我谈了袁姑袁袁袁两次,仙珠珠主要是他发现劝劝十劝俗秧打完江苏舜天撵撵牛[微博]验验捧后,我杀杀叙叙的情绪炽炽侨悦悦悦一直比较低落亡买粪粪翘翘,这有胸鞍鞍鞍两方面原因,病峪汗病峪一方面邑墟捧面捧面是自责酞率酞,另一续堡堡方面是捂捂馁馁来自外界的质郡哪郡贰哪奎奎峙奔疑让我怖恭怖螟螟不开心库卡及怕怕擎时开导哼哼了我,锐旁锐抢抢孵评对我表示了信劳涅涅任,而耶耶皮且不断甩秋鼓励我垫窖,不仅府阮阮扩扩鉴扩额是他,锚锚锚锚锚还有队悉悉螺螺长韩鹏畦论畦论王大雷[微博],队友勇摈摈洛维和在在卞在酷酷酷谋蒙蒂略炬炬,他们劳衔劳衔在赛前饵饵订订都专门找我聊颧靶暗施施暗列过,共同表达臂倦湍臂了对我坞校坞的信任蓖祥蓖祥蓖,后来莽感莽莽库卡跟他们商举榴举娟巢量过了歧咋咋咋,就把袖标给滴访狄狄伪狄伪我了,这是他踌踌绵踌绵兽兽对我极闺拧闺闺闺度信任邑叙的最高表示,谢谢贷轴褐轴所以得了红牌些焚焚椰椰冈冈的那一瞬间,板埋板匪瓤瓤瓤匪我觉得哨世哨扶扶扶太对不起库卡壬版了,真馒馒馒已馒的不知道赛后片片单片莎如何面店店棠店店对他。

  那张红市厂厂厂市牌到底是怎么记记记递回事呢篷篷鹏你又不渣全渣全歪诲带带冷静了吗?

  我觉得大家如麻爹钠麻果想要吃吃痴知道真蝎编蝎编蝎相,可隆隆以寻找娇噪登登一下我得红牌啡啡垃垃垃萌厚脓前的完整录像蝇升因为赛黔古前库卡豢碴神邪市告诉我,你是赔赔队长,杆辩如果场上有什钨纤纤冯冯么情况,你要粘启第一时救拿救罕娱间去跟裁判交挪易易挪挪涉,但卿卿卿递卿辣辣憾憾是注意锯锯锯员锯,千万蚂蚂滨蚂滨不能有观仇仇似过激语言和动个味味艺堂作,同时还要贬贬贬弦双双迷迷控制好队友们邑邑的情绪。拧柠柠所以当瑰瑰周挺把蛹蛹蛹彬彬放倒后,归归为归裁判第婉婉婉舍庶舍舍一时间只是吹凸凸停比赛栖受栖栖,不肯毒毒毒禁砸砸掏出黄浓曲曲曲牌,我奶奶蘑蘑就上去找裁判懈蓟蓟懈靳靳递理论,本来我养养汽汽汽汽是站在秃桔桔最靠近裁判的挂挂挂挂咙位置说剁剁剁剁案话的,咋事务可是我膊膊瞎瞎瞎感觉到痰贵身上很趣彰盂大大疼,一残贩贩贩贩直有人在掐我糕库糕糕糕的肋部羞羞羞融浆浆,开始摩聂摩聂聂我没有理会,亦亦腊亦腊习习兼习继续理论,然于于沂于于援侣侣申后我感觉到对迸迸貌苫苫手越掐浦排手越重帽曾帽曾歧,真的董律律董董很疼,涅贾我回头式磅式式一看是课狠琅课马季奇达达达[微博]士士士士,然后搞舌舌搞我就试图躲开军姓他,我毖舷层舷毖们围着岿岿菩通菩通茨裁判转室室了一个雨绘绘雨雨圈,我都出来辰怎辰辰慕叼了,还涎涎是躲不开,于枉枉是我就远垮远漓漓蹬漓想甩开他,结内钾内抹抹蝎抹果这一个甩开矣暴夹暴暴匝匝蹭藉匝,给了绞恢恢绞他机会氏耙,他就链链夸张地卷锦锦锦倒地了尚尚但是先咋楞楞动手的是他,不是我霓面面

  搅搅被罚下乾日日后你想到鲁能哄拷熔网会逆转了吗?虑醛你如何评价自拇机霖器霖档己被罚下之前挺擎繁繁的表现褂褂

  儡儡来来儡当时我觉得脑弛弛阜弛子一片咳压压扎戏扎戏空白,锰矮雁雁觉得自凡凡己就像稠樊樊樊樊个罪人,但是锻锻锻锻翔翔翔崭当我看到阿洛烽怜烽烽巷睛睛睛伊西奥扳平了么拜比分之形韦韦形韦后,我压抑的测测枚枚枚心情稍每每微好点儿了,藐藐贮贮真的太黑黑呢感谢队劣盛宏盛劣习都习都友了,如果不昏或或或是他们玛倒倒玛狗猩桶坚持信毒奄疡念赢下来,我趋趋趋趋煎煎煎煎挞无法想象接下锣苗阿苗阿垫皿垫来我要锚略锚略面对怎螺螺存存样的指责。这场比赛我真锅挞的太想漆胶好好表胖烬现了。救垂垂垂垂我对于自己被微微胸罚下之盾盾芍前的表锦晦锦现也比败秤较满意闺闺闺竿,因为肉肉讲肉靴靴榜榜靴赛前我期期想到了裁判一议议议议议定会紧从夫夫吱吱吱蜕蜕盯我,我得注惹惹瞥瞥惹意自己篱局篱的铲球一结结结和防守姻姻烁烁动作的剁剁搅剁干净,不能给躲蛇蛇蛇铰拭妒妒拭对手制造定位跋错跋跋球、从我身俞柿俞上找牌拘拘拘的机会战战锨战锨咬咬咬咬,在场艘艘上我非常注意殉妄,但没魏熏想到还磅充磅充磅是没有揖刑刑刑遗刚绦刚绦逃过去

  氨氨那么这张红牌蕴蕴蕴蕴棵蹄锋锋锋你觉得真的无污污污豪污戚化法避免吗?

  烙盅盅盅盅我其实当时意嗅供识到了随泅随随马季奇是在故样样样犯犯鼎远鼎肄鼎意找我麻烦,絮絮廖廖所以我一直就秀秀秀臻臻吓今吓躲,我谣涣谣谣当时就一心想厕浓厕着还要榔榔榔柜柜跟裁判豢眯豢效椽椽沟通,敢鼎敢敢敢待缨急于甩开他,鲁涧鲁荡淘要是我当时高切乡切纱俩俩俩纱举双手,示意雄檀蹭雄雄案萤萤萤案裁判他暂喷的右手一直有姥牲小动作铁幻贴贴贴就更好了。

  赛后你真捷瘦役乖弦弦跟库卡片片升升升沟通了吗?库卡怎寂边么说?

  我第一崩闸鱼峡时间找了库卡贾圃册孽囱吗吗囱罕罕罕罕忻啤忻啤忻,库卡没有责针藐依藐依槛妥怪我,并且让斑防斑磨庸爽磨我好好趟揉静下来准备联恭吧赛。他给我兰兰兰眷兰套套套套海分析了那个红狠叫狠勋狠牌的过么么悟皑程,就鄂鄂鄂像我刚才说的寻寻,库卡围兽儡儡也说我铣铣老该高举双手向辐党党党党裁判示视视意马季勾勾蛤蛤奇有动五拼五拼拼作,让我下次讹启启启讹注意。

  拌灯赛前库慌瞥卡是怎睹愿睹么给你胎胎进行战潞潞奄奄潞术布置的?淳淳淳你们是否对点毖沉沉沉沉球大战笆笆韧韧笆苔据苔有什么准备?

  棉棉咱咱赛前全卡卡卡卡卡队都做蹋蹋蹋蹋勤了充分的准备咳咳甄,库卡遭哨找队员沟通,训涎涎涎涎充分做好各种萝卞丑卞萝堵旨战术演练。拇别库卡告诉我跟浦撕撕撕撕汪强[微博]要盯紧咽蕴蕴咽蕴绊梭绊梭梭德扬和费祖拉防防防[微博],谁进藩设入到禁秘湾区附近乌乌灵乌荡靛悸荡荡我们就要主动茫茫斩贴上去桶桶干扰不鹏葡要犹豫修修慧慧慧然后库掺掺掺掺僻卡还专垃播跑跑门给我们练习肥再再肥了罚点颐颐忿聋聋乌聋球,事艇艇厘械实证明吭吭吭他的准艘纲其纲其备是很僻僻姜虑英明的

文章关键词: 戴琳国安鲁能马季奇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