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预测比赛太"准"被网友膜拜 神不神自己看(图)

2014年08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未味的预测“战绩”未味的预测“战绩”
此前曾多次命中此前曾多次命中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不是笔锋华丽的论坛写手,也不是熟知战术的“民间主帅”,但如果在天津年轻球迷圈里提到@未味 这个人,虽然很少人知道这个微博网名的来历,但大多数人都能第一时间准确的告诉你关于他的关键词,很多熟悉他的朋友都开玩笑的说他“黑嘴”(天津俚语,指说什么来什么,或者说什么事情发展方向完全相反的人):如果未味说泰达要输,那今天这三分可能就快到手了。

  一次两次猜错是运气不佳,四次五次猜错是流年不利,但能以持续的高概率“猜错”,而且往往怕什么来什么的话,“反向命中”就是最好的概括。他在无意中,成为了泰达队的贝利。当然,这是指球场之外的贝利。

  打算做这次球迷访谈的时候,未味刚好“破天荒”的猜对了一场比赛,可惜天津队在主场先赢后输给了贵州人和,未味说,有时真的会为这种事挨数落。不过一度差点打了退堂鼓的他在周六泰达对鲁能的时候再次应验了自己“反向命中”的威力。开赛前的“求鲁能轻虐”到了比赛却成了泰达屡次获得必进球良机,而下半场一句关于点球的担忧更是没多久就变成了事实。上赛季泰达创造了连胜big5的“奇迹”,未味对自己连猜五场输球的概括就是:“这只是巧合……”

未味预测的神奇之处未味预测的神奇之处

  球迷故事:未味

  新浪体育(以下简称新体):你从哪年开始看球的?看泰达是什么时候?

  未味:1997年。

  新体:真是一个“好年头”(1997年当时的天津队降入甲B)啊,那岂不是一开始就给你蒙上一层阴影……

  未味:没有,那年只是开始看足球而已,并不热衷,所以印象不太深。

  新体:真正投入进去是什么时候?天津队这些年你最喜欢的是谁

  未味:1998法国世界杯开始。球技上于根伟,综合上佐里奇。

  新体:你说综合是什么概念?

  未味:就像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能说出来还叫真爱么?

  新体:你现在微博已经7000多粉丝,每天都有和粉丝的互动,要花费一定精力吧?

  未味:还好吧,比我粉丝多的ID人比比皆是,恐怕他们的精力比我充足。

  新体:还有你记忆里被讨论最多的一条是哪个

  未味:记忆里……很多……最近的是欧冠决赛那次吧。

  新体:那是出什么事儿了?

  未味:随便发了一条注意迭戈和拉莫斯,比较巧,前者突然受伤退场,后者压哨进球挽救皇马。

  宁愿一直猜错下去

  新体:好吧……厉害。周中和人和的比赛输球被你不幸言中了,什么感受?

  未味:自己终于又蒙对了一场,但还是为家乡球队惋惜。

  新体:有时候真猜对了反而没成就感了吧?

  未味:成就感……虚幻的网络,拔去电源何来成就感,娱乐而已吧……

  新体:从什么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你的预测结果的?

  未味:第一波是2012欧洲杯,第二波是2013天津泰达五连胜,算是根源吧。

  新体:去年泰达连胜BIG5的时候,你的连反5场已经成了经典一幕。那会自己也感觉邪了吧?

  未味:比较巧合,五场比赛比分都反了,确实没想到。

  新体:到后面是不是已经越来越希望一直错下去了

  未味:如果我预测泰达输,他们就能赢,确实宁愿一直错下去(笑)。

  新体:有人因为你的预测真来找你算账吗?

  未味:倒是偶尔出现因为预测泰达胜,结果负,跑来骂我的。

  新体:这方面有什么有趣经历吗?

  未味:具体的没有,不过因为预测,结识了不少朋友,也算是带来的好运吧。

  新体:你是阿森纳球迷?那平时会预测枪手吗?

  未味:是铁杆枪迷,平时基本不预测阿森纳的比赛。

  新体:为什么不像泰达一样预测呢

  未味:可能是因为时差原因,这几年比较少看阿森纳的比赛吧。

  新体:不过今天对鲁能的比赛见识到你的厉害了,说点球来点球

  未味:在微博也发了,领先两球又是客场,考虑泰达后防线速度慢,出现点球的概率很大。

  新体:在微博之外你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吗?

  未味:会。

  新体:比如?

  未味:比较多,经常发生的事情和自己预想的完全相反。虽然也有类似鹏菲恋和文马恋的娱乐圈绯闻,但更多的还是生活中的轶事,类似公司采买年货,随口说了句超市要是差一袋米可就凑不上了,马上库管慌慌张张跑过来告诉我们仓库差一袋米怎么办……诸如此类很多很多巧合吧。

足球上的反向预测给他的生活也造成了一些“小麻烦”足球上的反向预测给他的生活也造成了一些“小麻烦”

  新体:最后一个问题,下一轮客场对毅腾,你独家首发预测个结果吧

  未味:心里当然希望家乡球队满载而归,所以我应该说泰达负?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泰达贝利反向预测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郭美美原实体店面倒闭改卖成人用品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