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涛长传乌塔卡破门 富力0-1申鑫被上港追平

2014年08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19点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广州富力[微博]迎战上海申鑫[微博]。本轮之前广州富力17战31分排名第3,上海申鑫17战16分排名第13位。上半场第34分钟,乌塔卡接于涛[微博]长传球,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得分。比赛第86分钟,富力队长张耀坤[微博]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上海申鑫1比0战胜广州富力,终结联赛四连败,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而富力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被另一边2-1取胜的上海上港队追平积分。尽管富力队仍然有着净胜球的优势,但是争夺亚冠名额的局势已经变得岌岌可危。

  富力继续沿用上轮狂胜辽宁队的主力班底,而申鑫队核心人物王赟继续停赛,从葡萄牙归来的小将贾天子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中。刚一开场,富力队员就全线压上,争取一口气吃掉申鑫的态势跃然而出。不过申鑫陈重兵于后场,一时富力也找不到有效渗透机会。全场第一脚射门反而来自申鑫,杨家威[微博]反击中右路传中,乌塔卡头球太正!接着第13分钟申鑫乔尼中场长传,乌塔卡在禁区内顺利接球不越位,但他的第一下没停好,接着乌塔卡用身体倚住姜至鹏[微博],但他的射门被张世昌[微博]奋力扑出!

  申鑫中场的有效控制,让本方随时都有反击进攻的机会,第17分钟王晓龙对叶重秋[微博]犯规,叶重秋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8分钟富力终于拿到一次机会,常飞亚右路过掉孙凯后直塞,刘殿座[微博]抢在达维[微博]之前,将球飞铲出界。第25分钟富力后场长传球准确找到哈默德,摩洛哥前锋正好处在申鑫双中卫之间,但他拿球推进到禁区后着急远射,球被刘殿座打出。第29分钟哈默德左路内切连过三人后怒射,刘殿座飞身把球拍出底线!比赛进行了30分钟,节奏很快的富力开始占据场面优势,第31分钟哈默德禁区外推射稍偏。

  第32分钟,孙凯正面飞铲常飞亚吃到黄牌。第34分钟于涛漂亮领球转身后,随即长传前场,乌塔卡成功反越位,他带球直趟入禁区,面对张世昌推射,皮球从张世昌身下滚入门内,1比0,上海申鑫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丢球后的富力继续压迫态势,第39分钟达维接角球头球太轻。第41分钟王晓龙右路射门又是太正,但申鑫球一开到外围,富力立刻抢断反击,姜宁[微博]后脚跟妙传找哈默德,好在林裕焕死死贴住哈默德,刘殿座“大鹏展翅”抢先把球打出!第45分钟哈默德在人堆里腾空跃起头球被刘殿座稳稳接住。

  半场双方都有调整,富力用阿隆换下达维,申鑫用刘俊楠换下杨家威。下半场刚开始,姜嘉俊中圈弧果断吊射打偏。接着阿隆右路带球直线杀入申鑫禁区,林裕焕和叶重秋合击把球截下。第50分钟候俊杰正面飞铲姜宁吃到黄牌。第53分钟富力用朱宝杰换下常飞亚,这样富力场上有两名申鑫旧将。第60分钟姜宁远射高出,下半场头15分钟,富力虽然有场面优势,但在申鑫密防前依然找不到方法。第61分钟申鑫用唐佳庶[微博]换下于涛。第62分钟叶重秋放倒阿隆吃到黄牌。第66分钟姜宁左侧禁区外射门被刘殿座扑出,但裁判判门球,张耀坤抗辩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富力继续攻,第67分钟刘殿座大脚解围没发上力,结果传到前场等候的王晓龙这里,可惜王晓龙直接吊射偏出。第70分钟哈默德左路射门太轻,埃里克森遗憾的直拍大腿。第72分钟富力用卢琳换下王晓龙。第73分钟阿隆禁区外突然拉一脚弧线球的斜射,刘殿座展身把球打出!第75分钟哈默德右路传中被侯俊杰挡出,富力队员认为侯俊杰手球,但裁判只给角球,哈默德接开出的角球侧身凌空扫射打偏。第78分钟朱宝杰中路射门造成角球,卢琳角球到禁区,姜宁倒地卧射被申鑫队员挡出。

  第84分钟乌塔卡回追防守撞翻对方拿球的卢琳吃到黄牌。第85分钟林裕焕和卢琳争头球,两人头碰头双双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一小会,但姜至鹏不知为何和第四官员起了冲突吃到黄牌,比赛重开后张耀坤拉拽乌塔卡吃到第二黄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比赛补时5分钟,第92分钟哈默德左路传中,阿隆横扫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出界!角球开出,姜宁头球顶偏,第94分钟申鑫用徐文换下雅伊尔顿。最终上海申鑫客战1比0战胜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姜至鹏又要找第四官员麻烦,被门将张世昌拦住(点击观看视频)。

  广州富力:12-张世昌;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C)、11-姜至鹏;21-常飞亚(36-朱宝杰 53分钟)、10-达维(25-阿隆 45分钟)、8-朴钟佑、19-王晓龙(23-卢琳 72分钟);7-姜宁、9-哈默德

  上海申鑫:25-刘殿座;4-孙凯,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C);16-于涛(5-唐佳庶 61分钟),13-叶重秋,8-雅伊尔顿(7-徐文 94分钟),27-杨家威(21-刘俊楠 45分钟)、6-侯俊杰;35-乌塔卡

  (孟巍)

文章关键词: 富力申鑫乌塔卡于涛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