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2争议!裁判留情辽足后腰逃红牌 疑似点球未判

2014年08月03日21: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比赛直到第93分钟,人和凭借于海的绝杀取胜。比赛中,主裁判李海河的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他手下留情没罚下辽足后腰张野,禁区内的疑似点球也没判罚,最后时刻判给人和的角球也存在很大的争议。

  第33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判罚。人和队进攻到中场,辽足后腰张野一次铲球没有碰到球,而是直接放倒了陈杰,这应该是一个黄牌的犯规动作。不过当值主裁判李海河并没有出示黄牌,张野在第16分钟曾因类似的铲球动作领到过一张黄牌,这一次他手下留情并没有出牌,张野也逃掉了红牌。

  紧接着贵州人和的角球机会传中,禁区内的陈子介头球攻门,弋腾疑似手臂张开挡住了皮球,人和队员投诉手球,可是李海河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从慢动作看,辽足防守队员的确有手球的嫌疑。在中场休息时,人和队长孙继海还找李海河进行了投诉。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李海河整体的判罚并没有引起很大的争议,不过最后时刻,人和长传进攻,吴高俊和张成林争顶,球出底线,裁判判罚角球,可这个球存在一定的争议,边裁举旗甚至旗子都掉了,吴高俊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辽足点球人和贵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