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德扬面对门将失良机 国安主场0-0暂平阿尔滨

2014年07月30日2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战为0-0,德扬错过了小角度面对门将的攻门机会,阿尔滨利用快速反击也数次形成威胁攻势。

  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前压冲击,阿尔滨摆出防守反击姿态。第3分钟,周挺中场传球被布鲁诺断下,阿尔滨反击中周通[微博]左路内切攻门被杨智没收。1分钟后张呈栋[微博]右路传球被挡到中路,朴成[微博]外围远射打偏。第9分钟,张稀哲中场抢断策动攻势,德扬内切传中、张呈栋争高点在阿尔滨禁区内制造了一定混乱。第12分钟,周挺右翼内切与朴成传递配合,随之在禁区前转身攻门,阿尔滨门将张翀侧扑将球挡下。1分钟后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扬头球攻门顶高。

  持续冲击的国安连续形成威胁攻势,第15分钟朴成在右侧底线前传中,邵佳一[微博]前点包抄时被晋鹏翔破坏出底线。第19分钟,国安右侧界外球掷入后张呈栋挑传禁区,德扬摆脱防守后小角度面对门将攻门被张翀挡下,艾迪于门前做出关键解围。片刻后艾迪带球前冲被张呈栋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21分钟,阿尔滨反击中于大宝[微博]右路斜传,布鲁诺在国安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攻门打偏。1分钟后阿尔滨中场断球再起反击,布鲁诺摆脱朗征突入禁区左侧,底线前传中时被高速回追的周挺铲出底线;布鲁诺角球传中后,巴克曼小禁区线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这两次攻势后阿尔滨阵型有所提前,国安在中场拼抢中接连犯规。

  第32分钟,阿尔滨再次形成反击,周通从中场起带球至禁区前,一脚低平球攻门被杨智挡下。此后于大宝右翼攻门打高。第38分钟,周挺在右路送出斜传,邵佳一中途伸腿垫传过渡,德扬形成面对张翀的单刀球但被判定越位。片刻后张呈栋远射未对张翀构成考验。第43分钟,阿尔滨反击中布鲁诺妙塞禁区,于大宝面对杨智攻门瞬间被追防滑铲的赵和靖[微博]干扰,杨智将球没收,被赵和靖缠到的于大宝有些受伤。半场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微博]、18-朗征、4-周挺;5-马季奇[微博]、39-朴成;10-张稀哲、29-邵佳一、28-张呈栋;27-德扬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7-赵宏略[微博]、5-晋鹏翔、3-巴克曼、32-艾迪;12-周通、8-吕鹏、6-朱晓刚[微博]、29-孙铂[微博];11-布鲁诺、22-于大宝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阿尔滨中超北京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