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战申花启动特级安保 上千警力出动杨戟目标3分

2014年07月30日0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本周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的比赛,是本轮中超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两队历史上的恩怨加上目前都有保级任务在身,让谁都在这场比赛中输不起。

  冈田武史在去年说,如果知道绿城球迷这么重视和申花的比赛,他就会更加重视这个对手。绿城主教练杨戟在绿城当了教练这么多年,当然知道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所以虽然最近赛事很密集,但杨戟对队员们的训练要求都很高,队长汪嵩[微博]说:“杭州的夏天训练真是一件苦事,不过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完成了教练的安排。”

  虽然申花更换了外援,但杨戟的目标依然是3分:“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力去拿3分,大家都会去拼对手的。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绿城俱乐部官员吴少堃也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我期待这场比赛能够有大场面,这样我们的年轻球员会更加的兴奋。”

  由于是“长三角德比”,两队历史上的故事非常多,而申花的“反戈一击”也让比赛变得更加刺激。高迪[微博]现在是申花的“得分机器”,他曾经是冈田武史的得意门生,这次却要代表申花反戈绿城。另外申花从助理教练到队医,都曾经在绿城工作过,他们对绿城的情况非常熟悉。正因为比赛有这么多吸引人的地方,尽管周三是工作日,但还是有很多球迷打算到现场看球,其中还包括嘉兴和金华等地的外地球迷准备请假后包车来杭州看球,黄龙今天有望出现几万人的球市。对于这场比赛,申花方面也非常重视,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在赛前训练前,一个人躲在一旁抽了支香烟减压,才走进球场开始带领队员训练。

  黄龙周三晚上将开启“大场面”,因此安保级别也会提升。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会议早在周一就召开了,一名绿城的工作人员说:“一般的比赛,安保级别也就是一级和二级,这次将提高到特级。”杭州方面将派出超过千名安保力量,来确保这场比赛的进行,上海也将有数百名申花球迷前往杭州观看今天的比赛。

  绿城上周末就派出情报人员到上海看申花和申鑫的德比,杨戟在带队打完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回到杭州后,马上就研究起了申花的录像。“我们看了几场对手的录像,也把录像分析给了球员看。申花是一个很强的对手,特别是二次转会中引进了两名强力外援,这对我们的防守提出了更好的要求。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的作出布置,在比赛中先做好防守,然后再寻找得分的机会。”杨戟说。对于这场比赛,杨戟已经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队员赵宇豪说:“我们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准备。我们队更年轻,我希望可以用体能去拖垮对手,也希望能在主场拿下3分。”

  (蒋希)

文章关键词: 杨戟申花绿城杭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