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松动”让绿城老将发威 盼主场对申花双杀

2014年07月26日2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在周六晚上的联赛中,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主力队员将在周日一早飞回杭州,备战下周三进行的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非常看重这场比赛,绿城期待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完成对上海申花的双杀。

  对于这场比赛,杭州绿城教练组的目标就是1分,所以最终可以打平,教练组也非常满意。主教练杨戟在赛后表示,非常感谢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拼搏,他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这场比赛大连阿尔滨的控球率比绿城高出一倍,为了能够拿分,教练组在中场的时候进行了战术调整,更加坚决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像拉蒙和阿甘的反击都很有威胁,汪嵩也有反击的机会,在控球率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这样的战术调整也确保了绿城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这场比赛中绿城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进,大连阿尔滨的朱晓刚在第36分钟的进球是一次非常突然的远射,并非之前绿城连续丢球的定位球。最近绿城一直在苦练定位球防守,作为本赛季丢球最多的球队,绿城接下来如果可以在防守上有很多的提高,对于他们的保级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为绿城进球的是老将吴伟,本赛季回归绿城后,吴伟一直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在绿城老板宋卫平对年轻球员的上场人数规定有所放松后,吴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之前我都没有怎么打比赛,现在有了机会,我肯定会好好珍惜。”吴伟说。吴伟之前加盟贵州人和,本赛季回到了绿城。不过由于绿城老板宋卫平对使用老队员的人数有严格规定,所以吴伟一直没有什么机会,现在宋卫平对人数有了“松动”,吴伟等老队员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最近两场比赛吴伟和曹轩等人都获得了首发。

  “宋总对于球队有他的想法,他也是想多锻炼年轻球员,我们可以理解。如果教练组使用我,我就努力去踢,如果不用,我就训练保持状态。只要让我上场,我就去拼命打好。我之前在贵州人和的时候,状态其实就还不错,也希望我们队能够越打越好。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不如上场,所以没有能够拿下来。接下来就是对阵申花了,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吧。”吴伟说。

  绿城现在开始更多的使用老队员,这也让两个客场拿到了4分。下周三绿城主场迎战申花,这是一场绿城非常看重的比赛。吴少堃说:“希望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让比赛有更好的气氛,队员们也会努力去拿下比赛,虽然最近赛程很密集,但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去打比赛的。”

  作为球迷最看重的一场比赛,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将迎来一个不错的球市。目前这场比赛的球票非常紧俏,杭州绿城俱乐部也公布了抢票办法。本场比赛票价为30元、60元、90元,球迷可以在大麦网杭州站中演体育网站购买球票。实体购票则在黄龙体育中心东门:0571-87996799。

  (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宋卫平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