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这场球我们不应该输 哈默德跟我说他太累

2014年07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在主场遭遇滑铁卢的广州富力以2比3不敌天津泰达,继周中的足协杯赛场输给鲁能之后,富力在四天之内尝到第二场失利的苦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点评道:“我觉得我们在下半时打得不错,但是差一点运气、没能打进第三个球。从上半时对手打进第二球一直到第39分钟,我们球队踢得还不错,但是,纵观整个上半场,三个球让对手进得太容易,我觉得整场比赛踢下来,我们不应该失利,但是结果就是这样的,接下来的14场比赛显得更为重要,我们会继续努力。”

  今天的比赛,埃里克森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哈默德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富力在0-3落后时,有记者看见哈默德提前退场,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今天下午,我找哈默德单独聊了好久,他对我说,他感到非常疲惫,因为这个月是穆斯林的斋月,而且哈默德连续踢了这么长时间的比赛,加上宗教信仰的原因,他在白天是不允许吃喝的,他感到疲惫,我们就让达维首发打前腰。”

  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考验着富力队员的体能,不过,主帅埃里克森并不认为队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我不认为体能是个问题,虽然我们在最近一周踢了三场比赛,但是,下半时我们队员们很拚命,我们试图在下半时的45分钟里拿下比赛。”

  在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埃里克森换上了超级替补卢琳,不过,这个换人似乎来得有些太晚,埃里克森透露:“第82分钟换卢琳上场是有点晚,但是在这个时候做出换人调整也是不容易的,因为要考虑到队员的伤病,朴钟佑还有些伤病,不过,下半时我们踢得还不错。”

  中场休息时,埃里克森在更衣室里对球员布置了什么战术?埃帅表示:“我们在下半时改变了战术,改打双前锋,我们很幸运地在6分钟之内打进两球,但是之后天津队的整体防守做得不错,全部队员回撤防守,这让我们很难有机会,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抓住一次或两次机会。也没什么可说的。”(文莉)

文章关键词: 哈默德埃里克森泰达富力天津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