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刚:进球是努力的回报 拥抱教练是为了谢他信任

2014年07月26日2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朱晓刚进球庆祝朱晓刚进球庆祝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朱晓刚35米外的世界波破门成为本场比赛最大亮点,作为阿尔滨的主力后腰,朱晓刚一直伴随着阿尔滨从建队走到现在,今天比赛中的世界波同时也是他的首个中超进球,意义非凡。赛后朱晓刚朱晓刚本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自己一直很努力,可以说在等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机会来了,也算是对自己努力的回报。进球后拥抱教练也是为了感谢仓田教练对自己的新任。”

  记者:今天攻入一个非常精彩的世界波进球,怎么评价自己的进球?

  朱晓刚:其实当时是挺偶然的机会,我在边路拿球后看没人盯我就尝试射一脚,没想到真进了。之前自己一直在努力,可以说是在等这个机会,现在机会来了,也算是对自己努力的回报吧。

  记者:现在球队处于困难阶段,今天的进球是不是激发了大家的斗志?

  朱晓刚:现在球队,包括我自己都处在特别困难的阶段,但我相信我们全队能够团结在一起,大家一起坚持,一定会等到好消息的到来。

  记者:评价下新任主帅仓田安治。

  朱晓刚:新任教练比较熟悉每个球员的特点,能够将全队捏合在一起,为了目标一直在争取比赛胜利。

  记者:进球后你主动上前拥抱教练,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朱晓刚:谈不上特殊的意义,就是球队在比较困难的时候大家都能全力以赴,拥抱教练也是为了感谢下教练对我的新任。再就是这是我第一个中超进球,当时心情比较激动,同时也期待自己第二个进球的到来。

  记者:下半场比赛你因伤被换下场,伤势如何?

  朱晓刚:今天的伤情应该没太大问题,回去后休息一下,再看队医的意见。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朱晓刚阿尔滨大连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