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93年新星透露训练重点 客场打富力目标打平争胜

2014年07月24日15: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郭皓在训练中拼抢郭皓在训练中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五点,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公开训练。训练一开始,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一定强度的热身活动。从大家的良好状态可以看出,全队已调整好心态,备战本周六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小将郭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赛季小将郭皓得到了阿里汉的重用,在最近几轮比赛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对于今天的训练内容,郭皓告诉记者:“由于富力队后防线比赛稳固,前压的很凶,我们主要练得是打对方身后。”

  近来几场比赛郭皓一直占据着首发位置,当记者问道郭皓老汉会不会沿用与上港一战的首发阵容时,郭皓坦言:“我不是太清楚下场比赛能否继续首发,不过我会随时做好上场准备,我会全力以赴面对每一场比赛。”对于老汉的三后腰的安排,郭皓认为:“后面一周双赛比较多,杜震宇在进攻方面能力比较强,也有比赛经验,球队需要进攻时一般会换上他。”

  谈到如何看待富力队这个对手,郭皓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广州富力队边路比较快,我也没有和他们交手过,他们外援前锋实力也很强。”今年联赛广州富力一直占据积分榜前列,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郭皓说:“广州比较闷热,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客场以稳为主,保平争胜。”

  (新浪天津体育 肖梦云)

文章关键词: 泰达富力郭皓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