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林自曝被质问是否踢假球:被毁谤你什么感受?

2014年07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成林微博张成林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足协杯1/8决赛,贵州人和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赛后,贵州人和的后卫张成林微博自曝遭球迷质问是不是在踢假球。

  张成林在微博上写道:“还记得我们曾说过的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吗。很多球迷都在说我们踢假球,刚在电梯也问我,你们是有意踢成这样的吗。我只想说,我们都在努力用心的改变着。暂时的困难是在所难免的。足球就跟人生一样有很多的起伏有很多波动。假如你遇到困难时,没人鼓励你,而是在质疑你,毁谤你,那你会是什么感受呢?”

  张成林随后更新微博称:“我也不是在狡辩什么,今天我确实踢的不好,状态不好,几个丢球跟我都有直接关系。我也不想得到谁的原谅,确实自己做的不好。不过请相信我们会尽快调整好。打好剩下的比赛。我说这些只想告诉喜欢着,支持着我们的人说。我们同样是一个整体。困难只是暂时的。”

  张成林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严重失误。国安打入的第一个球,正是由于他对国安外援前锋德扬的防守判断错误所造成的。

  (荷马)

文章关键词: 张成林贵州人和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