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放行曲波杨昊全是自由身 有合同在身未收转会费

2014年07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转会窗口开启后,贵州茅台动作频频。观察近期的转会,贵州茅台先是传出与波兰前锋马尔辛签约的消息,但最后引进了更为出色的前德国国脚汉克。而接连放走曲波与杨昊两名大将也可看出,贵州茅台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而据记者了解,贵州茅台为了感谢两位功勋球员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在他们尚有合同的情况下,皆是以0身价,自由身放行的。

  在转会窗开启之前,波兰媒体率先曝出上赛季波兰联赛最佳射手马尔辛将加盟贵州茅台的消息,但是贵州茅台最终签约的却是前德国国脚汉克。据记者了解,由于上半赛季穆斯利受到伤病影响,状态非常糟糕,贵州茅台在联赛间歇期开始前便已经开始了外援的挑选工作,期间接触的外援非常多,备选的目标也有4人左右。马尔辛作为备选球员之一,贵州茅台也只是与对方俱乐部进行了意向性的接触。波兰媒体过早地爆料,夸大了转会的进展程度。正如贵州茅台的工作人员所说,“俱乐部对待选援问题十分慎重,除了挑选时一定全方位了解之外,发布消息也是在签字确认之后才会进行,就如同汉克的问题一样,也有媒体早早传出来,但是我们还是在签约之后才进行官方宣布。这是俱乐部一贯的风格。”

  内援方面,贵州茅台在间歇期接连转走了曲波和杨昊。由于年纪关系,曲波状态开始下滑,上半赛季多数时候都是以替补身份参赛。此外,曲波新近得子,家庭是促成曲波离开贵州前往青岛最为重要的原因。而杨昊则是由于贵州茅台处于转型期,其特点并不适合目前球队的打法,导致上赛季后半段逐渐沦为替补,所以杨昊提出了转会的意愿。

  贵州茅台其实并不想放走曲波和杨昊,但是贵州茅台还是理解了球员,最终为他们的转会开了绿灯。由于两名球员与贵州茅台都还有合同在身,所以转会费成为了一个关键问题。而据记者了解,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贵州茅台都没有收取转会费。

  贵州茅台的出发点是善待这些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功勋球员,虽然都还有合同在身,但两名球员转会时,贵州茅台都给与了自由身的身份。这也让转会进行的非常顺利。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俱乐部也是理解球员,同时也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于球员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不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社科院将意识形态列入干部考察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