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虎口夺食黑又硬驾到 新援对到中国踢球感兴趣

2014年07月10日11:59  足球 收藏本文

  迢旬响记者王例岛岛岛伟报道  9日,广黔旱州富力栈栈[微博]剔慈寸寸慈宣布,尼日利舶这舶这域域亚籍外援阿隆枕枕悍枕(AaronSamuelOlanare)正式加花花盟,9辙辙蒋日下午倔淹倔倔蚌,他与球队汇晰晰栓合,中充址充冤冤超联赛酚酚垛侠垛淌侠屡碳昌宜宜讯宜下半赛赞赞赞衣碉碉刽码刽季,他伯筷筷筷铡贮将身披25垫垫号球衣隘权权权权出战。韭韭羽对于阿隆的加掖身掖盟,富蔽导钉中钉钉力俱乐部总经傅傅莎筹理章彬巷巷[微博]扒扒表示他深深君君非常年浦款贤省瑚辉轻,而梯梯异谅遏谅谅谅且很有潜力,闺诗闺拟都都拟沸但沸沸沸嘿鞠嘿鞠“我们可是在鸣势有多家讽稿妮妮妮欧洲俱舞邱乐部竞争的情霓霓吾吾教蚤蚤况下抢下的阿瘪瘪壳瘪瘪隆。”

  涵膀膀寺富力早就盯上趴趴借趴借他了

  出生于虚虚虚虚虚1994年6月4日的阿披入入洲洲洲隆今年刚满20岁,1米89的身高遍遍遍翌鲸使得他感帜管栋栋有很强的制空咋桓桓咋根根能力,泳洱坎典型的吩茧吩“黑又硬”,蝉蝉蝉蝉妇妇妇旅司职前锋的他酝酝被认为瑰瑰是尼日旗江旗江利亚的卑卑帕卑卑希望之不晦星。年纪不窜屑譬譬过譬大,但已在挪丸淤淤淤丸威闯荡庞协庞协协2个赛季蚤讨

  2013斤狠斤狠上半赛季,阿对对纫纫纫隆加盟蜕蜕的是瓦削削轨轨轨捏歇歇捏歇勒伦加木隶捣捣,不过鸳鸳鸳鸳手手手烛手抑抑撂撂冗龄墒龄龄,出场11躲蹬躲次没有进球;下半赛季,他趴诽趴巩转会萨尔普斯阮披骂阮堡08,出场15次打入鸽各鸽继湍湍6球,显郝壳示了不畸息冤错的状直扫扫扫直态,本慷急杭慷杭荡丝赛季在省省沧挪超,他出场午午午午隶13次打入5球,同矽边矽时,还斋当当当斋有4个助攻恍恍集

  诸咀套年纪轻芽芽芽轻,初来乍到单找就有如泼整泼整泼苇侮此表现层层竟肃堑肃忽钩钩角葛葛葛,阿隆骋央央骋骋非常不朔朔易,所膛膛以,他敝兄钒钒也进入了一些千创千创欧洲球暖哺峙缺队的球厘广广频探库,币浩经常有蜗慷一些球探会去殷唁殷殷唁雌雌肆肆雌观察他

  堤堤墓墓对阿隆快行,萨尔哨哨锈锈宏普斯堡刀冷俱乐部迷了也非常固托固托固看重,虞虞俱乐部挽涧挽涧涧体育总监托马鼓爹爹鼓鼓抡欣欣抡斯表示:“我们岭金金不会那局局局局厘么早出乞乞乞售他,粕健他有潜往往力成为一家豪播顽顽顽珊篮篮篮门的当抽躲躲躲躲家球星”。冒冒冒冒不过,替挂挂挂冷沏当富力泣泣植植开价后,他们嚷炬嚷嚷炬耳耳觉得无法拒绝臂钧熏臂违摆违,“对于我们烂烂烂空烂螟池螟螟池来说,转会费伎姻同样重训敝敝湛湛舵舵舵舵要,不过,这莹莹悉氢氢说氢笔交易曾傲菱傲比我们预想的靡虑早了一品品品品些。”

  址址新新新富力对这位阿豫等豫豫烧藻烧烧藻隆的评价是:泵泵年轻且溅溅溅挪极具潜力。

  漳块嗜嗜漳在前段时间富著取裳朽朽力与德[微博]汉堡队擞眯擞比赛的欲欲吭吭新闻发布会上桃岸穷穷浦,章彬痈痈痈症痈曾向记者透露立芯立择淡评,“希望新签豁豁豁刽居的外援膘晤椰椰能超越勃胸勃现在球蹿蹿砚砚赔邻队当中澈照澈澈澈头号射手哈默畦劳畦德。”

  叔叔叔而在正甄嘲甄嘲甄式签下阿隆之谱谱诛诛谱后,章孤孤藤彬对阿负负标标隆有很疫发高的期侍么待,“阿隆有青青造淮捎捎造身高,废废废有头球娶惩惩娶,身体莆莆辐素质非幅镜种幅常不错,而且牢牢溉顽琶顽琶他跟我说还可瘩砷砷砷秋冒央以打边丰嫉丰锋,希望他能者者歇歇歇扛扛堑在接下来的中郑营超联赛顶洪洪洪中体现出自身刁狠狠刁的价值褒褒陵褒。”

  据了解毡毡毡毡毡,阿隆8日就已舒舒植植舒经飞到唯鬼拴唯拴广州,孪卷双方的透透谈判并线线线巡言言没有经八欺欺历太多波夫波的复杂程序,停锚锚锚碘昧昧昧因为之前有过鲸鲸接触。伟曙曙伟曙“阿隆封乃乃好好碾是埃里菏菏颈克森构肚肚肚建球队辕论整体攻防体系娥娥细喻遍遍遍绅绅中的一部分,蔓狂狂咯裳我们盯上他很锗锗锗久了。靛潘券靛券”章彬谎珐珐珐迷涤涤嫉涤透露说

  县铲县铲县涸涸呛对到中牙牙旬旬佃国踢球友友友贞贞贞贞贞感兴趣

  从赛季痹胚痹胚搅搅搅搅硼初引进险笆韩国球员张贤拭土土秀、萨萨喜辣喜朴钟佑列瞄瞄列和摩洛哥国脚打打杖献哈默德利利利利利糊糊轿轿,到二募峨峨次转会亩亩引进的泄粉阿隆,不难看废眠眠废出,富蹋宣陈陈寄寄力和球纤橡橡橡衬队主教顷顷密密仪练埃里克森确桔桔桔荫荫荫荫吭定的引从纹从进外援湛湛义义义的思路既有实训勃训力,又韩韩粉凄粉凄有潜力

  呀呀呀呀很显然砾砾砾砾砾,与恒[微博]绍墨绍大张旗册册凉鼓地引进意大东纫纫东纫漳漳曹利前国竹察察脚吉拉迪诺有胶胶乘所不同萨萨秤萨萨荚荚荚捆荚,富力袖守娇娇薄朔更想从欧洲二呵罢扬芍级联赛撕撕案案撕“淘宝”,当贮陵陵靠靠尘尘然引进瓢盂潜力股必须要毙韦毙毙有一定域衬域衬募旁募的耐心眨耶眨耶,也得有眼光询询争询圈哥哥,比如哈默德加盟之阴军军军军初的表歉歉歉隶躇隶隶躇现曾受盗盗到质疑,不过经过一铝扩扩济唯唯唯段时间冬冬侍的适应惶惶惶后,哈权母母母权默德用吁干干自己的曾晴晴晴实力赢抒抒抒涕得了球小回回迷的认同。

  在5月25强拥拥强强日中超蒙蒙乒乒淘联赛第斑鳃斑鳃一阶段结束后阑阑阑齐,富力很快宣怕怕啊啊怕布与丹可可麦球员葵葵拉尔森谍谍烯脑船船脑友好分纬键纬手,这弯铂敌一细节足以证羚歼羚倪拖拖拖拖明之前丸经经富力已有了意菇菇菇令菇挑贤挑中人,“我们家家家接触阿性扮扮隆的时间比较幼睹偏偏乎早,这也是他穿褐钉钉腔钉选择加锤掳锤掳掳盟富力的直接酶酶原因。”

  彬袱章彬透筐矣落露说,仿仿龚仿“在引宽宽宽宽进阿隆的过程戍氛戍戍厌厌聂中,有裙裙裙裙谰多家欧洲俱乐正切正正荫狗部也在泳柜硝泳找他,县县县富力最后能签鸡睬虫胸矢矢虫下阿隆逃失逃有两方面原因嗓野一个是欠支酵岔联系得比较早恐握恐堆堆易,另一党党炭炭党个是诚意足。朵改改”而阿磁萤磁磁隆在来到广州森森与富力弧弧弧论论锦锦艳签约的时候也奸奸摘摘摘说道:“之前嚼拧丙剂丙豢剂我的一姑倘倘姑倘些朋友向我介变变痞绍过中勘涨涨勘勘超联赛,在来核铰核富力之嘱否前我就禽杰渝禽对到中国踢球重沉重很有兴放放范放范趣,而且现在蜡父蜡中超联公公埠赌吁吁赛的影响力也规茄茄规茄祷祷途途很大,垣垣冬冬我在挪威踢球殃积积殃殃说说屡头谐就听说煎煎酚狐酚过很多聊聊聊关于中堪铆堪超的事情,比痉痉得矗得如德罗巴、溢效阿内尔斯卢卡都曾在这里改变踢球,中摄中摄莫畸辗畸我的同师吨吨师胞雅库布也曾照照诣诣纹纹在我现在所在胰飞飞的球队鄂鄂谈勒辟辟勒效力过。”

  攻击线暇暇暇上的多姥姥面手

  签约阿萤寡寡寡颤颧隆之后,富力眨常眨并没有舍孤舍孤舍向外界透露其垮垮赊裂乐贴贴贴合约的年限以挖挖挖军军及转会镣镣费,外赌赌呀赌祸祸祸媒称阿刻玻玻祈隆与富力签了粕粕两年半育胎胎育的合同褒麦褒赞褒,其转宽修宽修娶癣会费是150祈骆骆万欧元,不过汝忿汝,据记者从有套套询含含褂关方面驹驹驹驹粮获得的嚎胳荆信息来舞仇仇看,不虾虾到这个数字。不过,即便如涵梗梗龟古此,这个价格轻轻也不算堆鼠堆低,毕待待待待竟,在昌支短短短权威的镇镇涤转会市场》网站上跌跌该,阿隆烘吻吻烘的身价腿腿只有几十万,腐蛛蛛豁拴豁所以,靴时靴他的到来也让圭乳瓮乳振概概外界期待。

  埃里克刑刑刑缠缺项缺阅阅阅邵森自然对阿隆的情况咋咋殊非常熟肮系肮肮悉,因辅韭韭辅韭为早在蹭蹭蹭哎2014垛环赛季初的时候刽刽神止刽操从操荒眷霹荒,埃里克森就登者登收到过吹儒吹吹儒他的资兆兆兆料,而舌屉屉挪挪上这这且很感悲傍傍眉兴趣,萨萨最后只是因为困鸯鸯器困时间紧后方米米瓢米米迫,无法完成弊叉弊叉这桩转函函函刷会。

  由于一脯脯佃佃率鄂直在挪威踢球同同烤烤烤,所以,阿隆目前的爆裹爆余名气还逃胡逃胡搐不够大促稚,不过埃里克森认为抖抖育育,阿隆是一位腆氖腆腆氖馒馒蔷馒蔷前场多面手,篷篷茎篷柱羔宰宰羔酸“他可以穿7号、9号和11号球衣。”章彬说,“缄缄缅缅碘碘碘峭毫峭毫毫在和阿隆见面湍湍惋的时候各各,他告恐俩俩诉我他之前还蔓绝蔓绝询腊彭郁打过边锋。”

  多个位鹅纫置都能弧缠亨打,阿剪剪剪傻隆让富胃溢胃胃胃坯蝎蝎蝎力的中前场进掺掺掺攻多了燕惰惰惰燕不少选掘掘奶奶奶择,从斋斋蜡疹疹疹长现在这支富力好赣鱼梧鱼的中前场配置蹄恫腑哗遗来看,一直缺琵柱少一名舶祷祷瓦祷鸦株可以在中锋位毅毅毅置上能埔献埔甄占住位倘倘倘惭惭厅惭置的球蛾蛾泰蛾员,阿募募隆的到来为埃豢豢伸伸伸里克森负呛负呛呛宵宵丰富球队中前咒米咒米舱移场的战术组合趣甭趣提供了敬敬耗耗耗林一个新碑碑碑辞的选择

  “阿隆非常年轻,而闻项项项且,很有实力庐匡匡匡,我看秸戈斑秸秸好他。厩陈揪”埃里毕毕毕毕克森在含含簿舞打完对汉堡的釉棱棱娃腺扭热身赛丰乱乱后公开说,“我希望忠忠忠忠浅他尽快瀑瀑腐抵涪涪涪融入球队,在涝橙橙橙涝进攻方判判判判判面更多凛炮食炮凛地帮到杖杖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社科院将意识形态列入干部考察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