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解说评库卡没让鲁能进步 支招上港学国安找裁判

2014年05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中超第12轮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微博]在主场3-3战平上海上港[微博]。上海五星体育评论员王政和前国脚李彦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政表示库卡没给鲁能带来进步,反而把上赛季的优势给弄没了。李彦则直言阿洛伊西奥的进球不该算,明显的犯规不吹真是很难理解。

  王政首先表示:“王永珀[微博]跟上赛季相比差了太多,这也是为什么鲁能球迷对库卡不满意的原因,他的到来没有给球队带来进步,反而把上赛季的优势给弄没了。”李彦也心有质疑:“库卡把王永珀放在后腰上用你什么,这也是王永珀非常迷茫的地方,他还是更适合打前腰。”

  谈到海森接快发任意球打破僵局,王政直言鲁能的防线在打盹,“上港队员们坚持教练的防守反击战术,而且打的非常坚决。这么打下去鲁能只能做调整,吕征和韩鹏位置冲突,都没有发挥出威胁,上港还会有机会。”

  第33分钟乌索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李彦坦言:“上港连续犯了两个错误,一是不应该给这个位置的任意球,二是颜骏凌的扑球脱手,相比于王大雷[微博],颜骏凌显然在预判方面有很大的差距。”李彦随后谈道,“武磊[微博]今天身体机能很不理想,比赛节奏要比其他队员慢半拍。”

  麦克布林随后争抢中踹倒杜威[微博],王政称这就是麦克的风格,不是故意的。他还表示:“上港队员缺少霸气,缺少硬朗的风格,该跟裁判去理论,你看国安[微博]的比赛,徐云龙[微博]总是上去找裁判。”对于上半场的平局,王政直言可惜:“过程对上港来说有些可惜,上港完全处于上风,而且进攻更有威胁。”

  王政在比赛中点评时说阿洛伊西奥跟洛维差距太大。而对于阿洛伊西奥打进的反超进球,李彦直言鲁能之前有明显的冲撞门将犯规,并表示,“裁判控制的太宽松了,为什么说中超包括中甲有很多主客场因素,有些可能会理解,但是像这种明显的犯规不吹的话,真是很难理解。”3-3战平鲁能,李彦豪言“上港完全配的上一支准强队。”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