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解人和缘何惨败上港 无奈称让对方进的太容易

2014年05月11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4时,2014年中超第11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微博]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90分钟的比赛里,两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上海上港5比2大胜贵州人和。本场比赛之前上港10战16分排名第五,贵州10 战15分列第6,上港阵中的核心大将武磊[微博]此役因伤替补出战。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是朱炯[微博]执教过程中第二次大比分输给上港,上一次是上赛季朱炯率领上海申鑫[微博]1比6输给上海上海,此役朱炯是率领贵州人和大比分惨败给上海上港。

  赛后,朱炯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朱指导表示:“首先要祝贺上港取得胜利!相比较前几年,这支球队变得更加稳定,特别是今年的两个外援的到来,今年涨球很多。上场我们赢了申花[微博]之后,我就告诉队员其实场面上并不像比分上那么简单,我们赢得不是很轻松。那天的比赛,我们就已经暴露了不少问题,而这场比赛则暴露了更多的问题 。上半场3个进球决定了比赛,我觉得我们让对方进的太容易了。下半场我们开始有了配合,也创造看不少的机会,但我们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对方却都抓住了机会,这也是我们大比分落败的最终原因。今天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还是回去好好总结,但是表现好的地方还是要坚持。”

  问:你刚刚也说了上港不是特别好的机会却进球了,而我们却没能进球,对此你怎么看?

  朱炯:我赛前就告诉队员了,只要90分钟比赛中不能保持注意力就会付出代价,比赛前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技战术上都做好了准备,但比赛中队员却没能最终的发挥出来,我们回去还是要看录像,找出问题最根本的问题。”(曲小尤 )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