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确认拉蒙伤势无碍 成耀东表态要从防守做起

2014年05月09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六晚上,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这是一场谁都不想输的比赛。杭州绿城虽然目前排名第7,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全队上下都把申鑫作为自己的保级对手。上海申鑫目前排名倒数第二,10轮联赛过后只赢了两场球,所以他们自然希望能在黄龙体育中心拿下比赛。

  绿城主教练杨戟和队长汪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杨戟表示:“明天杭州可能会下雨,比赛可能会是一场雨战,我们不会受天气的影响,已经对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海申鑫踢得不错,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所以我们再比赛中会集中注意力,争取在主场拿到3分。”

  杭州绿城有3名球员去国奥队集训,他们分别是谢鹏飞、赵宇豪和曹海清,这对球队的备战会有影响,特别是后防线上比较缺人。拉蒙之前腿有些小伤,不过杨戟表示:“他应该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拉蒙已经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踢进5球,状态非常出色,他会成为申鑫防守的重点对象,对此拉蒙表示他不会在乎自己有多少进球,只是希望绿城能够赢更多的比赛,杨戟则很信任自己的爱将:“拉蒙的能力很出色,现在他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

  对于人员的欠缺,杨戟表示必须想办法去克服。其实几名国奥球员将一直缺席后面的比赛,缺兵少将的问题连续几轮都纠缠着杭州绿城。

  上海申鑫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绿城这个赛季踢得很好,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明天是客场作战,先从防守做起,以防守为主,争取获得好成绩。”杭州绿城本赛季一共打进了16个球,上海申鑫的进球只有5个,丢球却有13个,他们确实必须在防守上下更大的功夫。成耀东其实很了解绿城的年轻球员,去年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浙江队和上海队在半决赛相遇,最终上海队淘汰了当时被绿城老板宋卫平非常看重的浙江队,上海队的主教练就是成耀东。上海申鑫球员王赟说:“我从小就和汪嵩一起踢球长大,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来这里踢比赛可以算是老朋友的一次聚会,我会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另外王赟还表示:“以前在杭州的比赛,我们一直都是打平,希望这次能够赢下比赛。”

  对于王赟的说法,汪嵩也表示:“我和王赟的关系非常好,是很不错的朋友。不过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比赛就是真刀真枪的,我们全力会去争取3分的。”(蒋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