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绝杀太刺激没有退役时间表 盼年轻人少走弯路

2014年05月05日10:0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午午侯侯午者李明臃臃臃遁报道 渣渣抑抑辽足与东北兄磅磅封乃乃弟毅腾奶迪迪几乎同刘闽闽时迎来醒措醒竟措了胜利上半场层层篱篱篱的传球沈劈洱劈劈泊踌泊踌乙恃乙恃乙,帮助甜甜碌碌詹姆斯幽幽幽首开纪狡泳泳泳哩哩哩授授录;下半场坦揭意补时绝斤斤峦杀,助常婪婪猴咀猴猴猴新帅陈助己助己洋获得执教辽劝惹劝惹劝足后的雌伸首胜,牵察牵瓤凯王亮是辽宁取积票积票胜的头扶馒扶馒扶钮钮钮号功臣扔环扔扔绝杀之陋浪陋肆浪后,肇俊哲、张鹭这胜梦胜些队友陶陶钢陶陶弘弘弘弘噬,把王亮围在饿流莉莉涧涧挚挚涧中心狂吻。屁牛垣“这种宾躺躺感觉很堂堂堂罚幸福,也非常聪聪刺激。疽践践”王亮屋迪屋迪迪这样评价自己吊吊吊蛔排稻的绝杀入球。

  《足球》:还记得音音上一次村课法法法云云进球是在什么姜姜时间吗搞铜

  王亮:夜窟夜碎碎我记得是2004年,具洒洒洒洒洒体哪一养材材吊量量场比赛擒搓搓我记不墩咎型墩清了,满霹打破十年进球竭竭荒了。

  想到过惨迎泡升锗升锗锗你来完片沮沮沮片成绝杀吗?

  绝杀真钵钵钵是太刺像艘殴碑故故故激了,但以后郝郝别再绝娩娩芥驯杀了,屁屁此脸最好是疚疚疚我们能继继继恍恍进对方穗筐穗穗穗两三个,早早助粕粕粕赢下比幻幻喉幻喉勒雇雇赛,就不用这牟损损牟损黎黎偿偿偿么紧张了。

  赢了球亩惦亩宙宙宙躯,球队的形势徊虹徊可以稍埔殉埔殉稍缓解中眯眯了一下可可可吧?

  主场获赵赵防赵赵饯肤饯胜,对锰湃湃湃我们信矿修修修修心是一苫苫个很大搪公搪提升,其实之想吩瞪瞪前我们静稗刃钒钒担的比赛厢厢代厢场次打贡手手手手得就很旗烽旗不错,机会都墓颜颜墓瘟惭瘟惭惭出来了炮炮炮愚炮碴产捣产碴,就是帜帜毕晶晶没进球

  你和肇蚁蚁俊哲是肤肤氨摇摇摇老队员愉愉愉返讳羚耪,肯定撑屑有着不一样的赌嗜嗜赌锨肝肝锨揉朽揉朽朽作用,理招你怎么来理解孵孵

  当盆我和肇率听听率导都是老队员,跟年沂沂捡捡纽捡轻队员粱粱虫粱粱比,我端啃们比赛娠娠荧踢得多,有些攀切攀攀切伟伟伟时候,年轻队娜娜凑凑娜斯斯徘斯徘剃未未未未员情绪可能会拔幌拔残残盲比较急呆呆躁,我傈傈努会用老队员的矩大矩矩矩经验帮蚕蚕助他们渗耽耽人耽

  萨此础础除了入球,你霜霜财计财锌计还有一僚僚兜兜次助攻跃娩,帮助詹姆斯首开纪录。村室这样的结果,大刺喂喂应该算是比较疏等疏等蠕便便便完美吧

  历管管奈奈助攻很顷稚稚正常,绥绥绥绥但没想到进球饮岛会会会还别说,赛前斯癌捡,陈导激激(陈洋)还专门潦潦潦潦厨志志志和我说了,让饺饺我在禁睦酉睦区那个诣堵区域射断症断舰澡门时,用百分壳蘑蘑壳肄扬扬肄之七十约逆逆的力量淘截截就够,雹雹屠因为力蹿蹿泥泥旺量用百分之百任任戏的话,团划捌团划射门的插困摄插苏彰苏精准度相对就炽统会下降絮惩谱雨谱,我这次打门陋贤贤拓粘拓粘也是用快病病快了差不薯阅多百分之七十吧。登序我们主队弓弓弓队场打天莎奄莎津,我也有两线类类帆帆遮次机会,但力嚎支支嚎量太足木木个蛤吃吃肺,就没喘喘喘喘喘那么精准了。

  怎么看喊剿匀剿首瓮首待辽足今年保税税般蜕般帛妨妨妨妨级形势札囚札

  伪扎牟伪经历了峪郭涝涝郭四轮不胜,我佳昂瓜昂佳畅畅缓畅鹃们赢得了关键介介介羌羌的三分湘旗柠柠,赢球巍牙牙坯是很好销港港蹋酚蹋怪的开始,对我桐桐们来说梆晒,每一杠虾虾南室室席室锻锻锻牡婆场球都录伏伏非常关键。以额我对辽随犹宁队很有信心瓢虑虑虑锁瘁锁锁锁,这么刨刨俞俞多年了都过来亢共了。今年保级估计诣烽要在33分或者盏讳泽盏34分左右屎渔渔

  你现在妄萌还有一螟螟螟岁个身份,就是助教,饮练饮喷喷妥喷现在接手比赛媚媚似棚棚怖怖剪辑的工作了胃莫莫胃吗?

  煤煤我现在哗者者哗刨刨刨绷绷重心还泣远远尸是在场上,剪羊雹羊辑比赛屋屋介掏掏惦录像带扇损扇扇损还没有鱼鱼鱼尉紊接手。轰窥窥轰剪辑,需要熬本本抿抿抿夜,一相攘相相周要剪砂蓖杭杭杭杭总结的录像带,还有措窗窗融堪融融堪对手分摹寡寡寡析的录堰冰冰冰堰像带,每次都撵撵爷撵害得四个旗旗旗痔痔痔抉痔半小时,眼睛补补补黎杜杜锻锻盯着屏幕,如幢袄果我做渺爬爬概爬了这项藕奥奥白涅稍稍稍工作,第二天厕甭厕增餐餐就不能粉娥粉吏践践践恢复身体了。时间充稻稻稻泳稻足的时躲坤候,我甜绿也上手弄弄幼欧太欧太剪,我也就理钞钞蒲绽蒲蒲蒲解了我士鳃们教练踊踊为什么剪辑到絮囤絮辊辊奄辊最后都剪吐了血血爸血

  既做球系痘系痘系馅寂程馅员,也孪孪特兑兑要兼顾助教的抛抛智智乃乃角色,伍伍嘿伍跟以前比,有独味味第第鹤哪些不一样的变化?

  陈导(陈洋)斑斑斑斑上任后伪伪伪伪伪,业务训芳训氛围和胡胡胡孟孟沟通非理理理理理常开放,每一我离徊我徊次教练但炯炯但组开会,要提胺胺徘自己的为汇汇尝尝想法,嫡常痞痞每个教钱钱钱钱情练都要讲。馏馏馏比如说,以前序序序爸爸当队员酬伸伸酬时,碰穴穴穴穴到强硬对手,核涣核我们会宣伐就就就粒粒说拼吧但现在晦试就不能抒抒抒影简单地说拼了亿按亿亿,还要肖朗朗双窍恤和队员伐拎说,怎么拼。

  从赛季芽赢赢开始到辉辉粗粗辉现在,螺凹发螺胡胡胡局你打了很多比屑锰屑赛,身闸针貉推殿体能否撑得住贵却贵却贵

  我个人匪豢豢豢豢喻喻身体没问题,练洒得得得冬训出苞苞苞苞公了全勤

  想过退捧捧民缺民缺役的事吗?

  踊摆我还能踢,我滚年年没有退畔彦彩彩彦役时间舜瞄体舜表。肇导(拧沦肇俊哲)身体也舅舅滔燃坎燃燃好,我颗颗们这一帖蔽蔽代还在栅撑栅坚持,断断濒濒跟张引指导给线敬线页页我们打下的基寻寻蛙寻分分分分础有关系。我现在筷捞劈捞捞的想法是退役护护咐咐柳后在辽譬譬譬是宁队当坊浩坊坊教练,殿爱殿爱殿犊犊饶犊不断提洱皂洱高,最柄访大的希第第第第望是让年轻队员少走褒褒弯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