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绝杀一刻心情复杂 胜利送给杨善平

2014年05月04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个助攻一粒进球,辽宁宏运35岁的老将王亮无疑是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5月4日辽宁宏运主场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中,老将王亮助攻上半场助攻詹姆斯头球破门,最后时刻还用一记绝杀为辽宁带来三分。赛后,王亮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在绝杀的那一刻想起了上一轮踢高的那个球,心情太复杂了。这一场是杨善平代表辽足的第200场比赛,我们也用一场胜利为他庆祝。”

  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王亮直言心情很爽:“取得主场的胜利确实很爽,我们在比赛中一度打得很困难,但是好在我们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三分,这是最重要的。我想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努力是最基本的,我们作为教练组来讲,先把运动员的身体和以前欠下的东西,一步步的调整过来,这不是一天两天能够扭转过来的,还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但是我们队现在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在陈洋转为主教练之后,肇俊哲也以副领队和助教的身份辅佐陈洋,而王亮也渐渐的往助理教练的位置上发展。

  在辽宁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肇俊哲和王亮两位老队员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王亮还用一记绝杀给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提起绝杀的一刻,王亮直言心情很复杂:“当时的心情太复杂了,我一瞬间想到了上一场打高的那个球,而且考虑到球不能再踢歪了或者踢高了,”

  这场比赛辽宁队取得的胜利并不轻松,球队经历了领先被扳平,再到绝杀,对于这样的变化,王亮直言:“因为这周三赛嘛,再一个我们队里有一些特殊情况,体能储备不是很足,大家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在进第一个球之后可能比较累,可能让对手压制着打,就会显得很被动。但是这些东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我们会在近期会加大体能储备,慢慢扭转。”

  最近几场比赛,肇俊哲和王亮几乎都打满了90分钟,对于两位35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体能也十分让人羡慕,王亮说:“像我和肇俊哲这种35岁的老队员,虽然年龄大了,但是我们在保持和身体状态上还是比较好的,比赛90分钟应该没有问题,大家也看到了。”对于未来的保级形势,王亮表示:“对于未来的保级相当乐观,我们队已经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了,大家会有目共睹。”这场比赛是主力中卫杨善平代表辽足的第200场比赛,王亮也直言这场胜利献给杨善平:“大杨的第200场比赛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我们也用这场胜利给他进行庆祝。”(颉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