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克兴点评国安两亮点球员:陈志钊进球是水到渠成

2014年04月27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2014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继续进行,结束客场之旅的哈尔滨毅腾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凭借陈志钊[微博]上半时的入球,北京国安客场一球小胜送给了毅腾了八连败的尴尬结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魏克兴谈到了张晓彬[微博]和陈志钊的表现。

  尽管拿下了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升班马,但魏克兴仍然表示这场比赛其实赢得非常艰难,好在国安赛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预料到哈尔滨毅腾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会更加顽强,他也盛赞了主队的拼搏精神并祝福毅腾能够保级成功。本场比赛张晓彬、陈志钊进入了首发阵容,谈及二人的表现,魏克兴表示张晓彬的风格和马季奇[微博]非常相似,这场比赛也成功的担负起防守重任。陈志钊此前由于赛季前一直缺乏系统训练而出场机会不多,现在的他状态越来越好,和队友的默契程度也在加深,今天的进球只是水到渠成。尽管曼萨诺只能在酒店进行指挥,但魏克兴认为整个国安教练团队已经非常了解曼萨诺的战术理念,通过团队合作可以解决主帅禁赛的难题。

  毅腾方面,段鑫认为这是开赛八轮以来毅腾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由于下半场国安战略退守,毅腾一度占据优势,但受限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毅腾最终还是无法攻破对手球门,段鑫表示和国安这样的对手比赛也是一种学习,他相信毅腾队员的能力、经验、自信心都在不断的得到提升。尽管已是八连败,但段鑫依然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都要尽百分百的努力去争取保级。(商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考察重庆叮嘱棒棒保护好腰
  • 体育洛维两球鲁能2-1升次席 国安送毅腾8连败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 政府企业储蓄率十年翻番 居民原地踏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日本会迈“有核武”这步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