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争取世界杯前领跑中超 六场比赛定球员去留

2014年04月26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济南气温降至近日以来的最低点。鲁能[微博]与建业的赛前发布会,库卡表示希望在第一阶段结束时,也就是世界杯开赛前能排在榜首的位置,领跑中超。同时库卡还透露,会根据这6场比赛的表现决定是否签球员,还有就是现在的一线队队员谁离队。

  库卡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就跟以往一样,我们的准备还是以谈话、恢复为主。在经历了周中的失利之后,我们也是跟球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沟通。间歇期前还有6场比赛,我们在这6场比赛中一定全力以赴。我们要争取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在积分榜榜首。在世界杯休赛期间,我们教练组也会对球队进行详细的分析、总结。所以,对我来讲,这6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会根据上半赛季球队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引进新的球员,是否减少现在一线队的人员。

  杜威[微博]说:“大家都在好好准备比赛。在经历了亚冠失利之后,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

  当有记者问到球队表现如何库卡才能开心时,库卡回答说:“对我来说,我开心是因为球队的表现好。我也想把这些快乐给球迷,我很喜欢球迷在赛后的举动,是他们的支持让我的队员有信心,我们也会把这个当做动力,去踢出好的比赛。”

  对记者关心的库卡在带队训练时“笑容减少”的问题,库卡也作了解释。他说:“我自己有些问题,我的家人遇到了很严重的健康问题。我的笑容少了,更多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相信上帝会给我更多的力量,保佑我的家人尽快恢复健康。”

  最后提到球员的伤病问题,库卡透露:“汪强[微博]和王永珀[微博]现在都已经归队,蒿俊闵还需要一段时间。”

  (泉城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