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说斥小将飞铲动作太大不应该 德比含金量高

2014年04月26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第8轮上演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微博]坐镇主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绿地申花[微博],最终两队1-1战平。上海五星体育评论员王政和前申花球员孙吉[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孙吉称绿地申花在德比战中更为老道,而王政则表示国足主帅佩兰该多考察下上港的本土球员。

  王政和孙吉称“武磊[微博]今天兴奋多了,一改前几场的低迷。”国足主帅佩兰今日也在现场观战,王政表示该多考察下上港的球员,“上港队本土球员更多一些也更有潜质,确实需要国足主帅多观察一下。”

  麦克布林在第22分钟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孙吉惊呼“不得了这球!”王政则表示,“麦克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不进则已,一进惊人啊!”而对于绿地申花打进的任意球扳平球,孙吉认为颜骏凌出击太犹豫。在谈到这场上海德比时,王政和孙吉称赞道:“德比战相当的精彩,非常的精彩!上海绿地还是更为老道。”

  对于莫雷诺的作用,孙吉称“莫雷诺一个人可以主宰一条进攻线。”王政则谈道,“相较于上半场双方亢奋的表现之后,下半场两队都显出疲态。”上港队李浩文和郑达伦两位进攻小将先后被换上,孙吉表示,“年轻球员在这种比赛当中成熟起来成长起来还是很快的,积累经验比较宝贵。”王政称“通过换人来看,上港队取胜欲望更加强烈。不过上海绿地申花的防守做的更加稳健,让上港没有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发生冲突,杨世元飞铲莫雷诺染红,柏佳骏[微博]暴怒被罚下。王政和孙吉斥责道,“这个动作太大了,不应该啊!”王政直言,“这个红牌对于上海绿地申花影响更大,因为柏佳骏是球队的主力球员。这场比赛可以被称为一场火爆的德比战。”孙吉则总结道:“一比一对于双方都能接受,德比的含金量很高。”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