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围巾赛后被扔垃圾桶 啦啦队竟给对手加油(图)

2014年04月22日12:04  上海热线 收藏本文
球迷曝光申花围巾被仍垃圾桶的照片球迷曝光申花围巾被仍垃圾桶的照片

  上海申花更名绿地申花已经过去近3个月,但围绕在申花与绿地间的恩怨故事还在继续。在上周上海绿地客场1-2负于广州恒大赛后,一位前往客场看球的申花球迷曝光一张照片,称来客场看球的绿地球迷啦啦队中有人在看完比赛后将申花球衣和围巾扔进垃圾桶。

  4月20日,就在申花与恒大比赛结束后的一天,一位用户名为“AFC李海俊SFC”的微博网友在个人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个凌乱的垃圾桶中塞有几条绿地申花的围巾,蓝色的围巾与垃圾混在一起。该网友还微博上写道:“马总你俱乐部说说吧,客场能不能不要组织当地员工啦啦队了,当地人,说不定本来就是客队球迷,看完球围巾直接扔进垃圾桶,比赛的时候要么作秀要么发呆要么暗暗给对手加油,满满的负能量球场上的笑话啊!绿地不懂足球文化,你们要教一教啊。”

    该网友在微博@了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以及球队新闻官马悦等,但绿地申花官方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