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预测墨尔本胜利1比3恒大 8千观众或有5千中国人

2014年04月15日08:10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媒:墨尔本或成恒大主场2014-04-15

  相比主教练穆斯卡特的高调,澳洲媒体则对于墨尔本胜利队的前景并不太看好。《太阳先驱报》记者大卫·达武托维奇认为,墨尔本胜利队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谈不上会拥有什么主场优势,他告诉记者说:“我想,届时这场比赛大概会有8000人入场观看,但也许其中会有5000名中国人。”

  达武托维奇说,澳超球队一般更看重联赛的成绩,而亚冠顶多只能算得上锦上添花:“如果是澳超季后赛的比赛,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场可能能坐4万人。但像亚冠这样放在周中的比赛,上座率不会很高,大部分澳大利亚人也不太关心。”

  他表示,上任不久的穆斯卡特在联赛方面的成绩压力更大:“他肯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因为本周末马上就要面对与悉尼FC队的比赛。应该说,第一场和恒大队的比赛,当时胜利队的阵容是最强的,但同样输掉了比赛。对于胜利队来说,当时在恒大队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时,尚且输掉了比赛。现在恒大队经过了6到7场比赛的磨合之后,体能和配合应该比当时的状况更好,因此墨尔本胜利队要想拿到胜利并不容易。”

  澳大利亚《Sportal》网站干脆直接给出他们对于这场比赛的比分预测:墨尔本胜利队以1比3输给广州恒大[微博]队。理由是胜利队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来应对双线作战,而穆斯卡特派出的轮换球员很明显无法应对这样的大赛。

  专题图文:南方日报特派记者 朱小龙 发自澳大利亚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