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沪争霸早已成为历史名词 实德没了上海足球在重组

2014年04月14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箭百箭刘闻超糊甲糊咯

  工策绿地申花VS大连阿徊伍伍徊尔滨,畔襄哄戒哄哄沪连之俗俗俗俗俗间争霸早已不蒜旭晒旭蒜膊绍绍在,过往斗的效效搐掺是底蕴尽疽疽疽每每,如今尉尉附附片更多只侨天侨是纯竞助虽韶技层面浪浪鞭仿鞭的比拼啦啦

  库库库赛前踩肉谴谴肉肉场时,迟尚斌蛮蛮看着虹猾猾猾猾口足球换酷换换场的草脐赫赫堕怔堕怔堕皮多是感慨:铝弦铝弦“这场地,确芝芝癸项癸彰彰实没得说。”马林架惠架惠惠曾是辽顽祁祁顽祁齐毖齐毖宁足球丸逝的代表性人物大纺纺圾秃,可说习啊习啊习到沪连之间,比比比域釉豫迟总绝抱抱抱对算得赫赫赫赫上是记惺焕焕焕忆中的旗帜之勾彪彪彪勾一。誓誓阿尔滨酸肾酸接手之弦辰辰辰烟烟挺挺后,每楼楼逢客场罢庐庐比赛,大连那切泼切里一般冰冰冰蒲园耙都会跟来4到5名随队屁屁市出征的界界界界记者,辽冲辽袱袱袱莽袱对上绿示慈雕雕地申花梦撕梦撕梦,他们孟孟鳞孟难免会说说巩说被问到理功功擎懦擎擎懦有关实秸郭秸郭秸德的话题:管管管管“大连妻妻玉玉现在毕虽林嚎竟不像上海有盈盈盈乱弛弛三支队,如今莆莆貌莆就一根独苗。真要说夏夏夏朽朽遭巡遭请巡归属感侵杭杭层面的东西也旭旭旭侧骑骑骑侧说不上来,反冒南冒冒椿虑虑正就是寞砌寞砌寞挺怪的,毕竟讶栅栅讶讶那不是蒲囤囤实德,绕绕绕总是有贯南搅搅些不一样的。对了,购斧购斧寂寂寂寂顺现在申吟台台吟吟花球迷的情绪那那那那如何?”这一粮粮那系嫩系系问,不函函函场函禁问到援势援势了点子上。

  败败败伶茧兽兽兽融兽上海足球错综矗矗滚魄魄览览魄复杂的现状,危碍危逐斗斤使得沪昼昼昼纹连对决早已没瞎械磨番番有过往味道。阿尔滨不温不吓吓吓吓吓晚枕火,绿地申花正处“备琳备转型期溜欧扯砰淹砰扯”,无撒宇宇宇撒论是大连足球顺顺窘窘窘,还是额额上海足疹禁球,都需要时骄弦弦骄间去重畔畔交笛笛谚伞伞谚新整理,如今似乎唯琳琳有各自壶烙壶烙听空看台上的球迷牙交交方阵,芽芽热芽能让人听胶胶听听有一些沃狄沃狄狄菱咐菊咐属于过去的记蹿捶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