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能赢因巴蒂斯塔回来外援态度变了 付出更多

2014年04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中超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微博]主场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2-0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这也是新帅巴蒂斯 塔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另外,本轮上海上港[微博]和上海申鑫[微博]也都取胜,是上海滩首次3支球队同一轮都赢球。

  这场胜利是巴蒂斯塔回归申花主帅位置的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也写下了上海滩3支中超球队首次在同一轮联赛中,全部赢球的历史。3支上海球队在中超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第六轮,这场胜利也是上海申花本赛季主场首胜。赛后,申花大将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能够赢球,主要是因为巴蒂斯塔来了后,外援的态度变了,他们在场上付出更多。”

  本场比赛,申花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拿下对手。申花前锋鲁伊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在场上也非常拼命。对于申花场上的这些变化,徐亮坦言,“巴蒂斯塔回来后,外援在场上的变化挺大的,他们在场上更加拼,去表现自己。中国球队之间差距本来就不大,在场上拼了和不拼肯定差别很大。”

  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巴蒂斯塔认为莫雷诺的位置回撤和徐亮在中场有了更多的化学反应。对此,徐亮也认同这个看法,“我和莫雷诺可能在踢球思路上还是比较接近,相互之间能进行一些传接,对于球队的中场运转有所帮助吧。”一场胜利之后,曹赟定[微博]则表示,“相比之前,球队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其实球队一直很团结,这点始终没有变化。今天的赢球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变化,可能他(巴蒂斯塔)运气好吧。”(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