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坦言比赛内容并不好 段鑫要求队员用跑动弥补

2014年04月13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6时,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微博]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哈尔滨毅腾,凭借第15分钟,对手禁区内手球申鑫获得点球机会,王赟操刀主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申鑫在主场11打10 你的情况下,场面艰难的1-0力克毅腾,取得赛季第2胜,本场比赛是申鑫的第4个主场,也是主场遭遇3连败之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儿此战之后,毅腾则惨遭6战6败的中超历史最差开局,继续在中超垫底。

  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鑫主场0-2负于上海绿地、客场1-5惨败上海上港[微博]、主场1-3负于广州富力[微博]、客场1-0小胜贵州茅台、主场0-1小负山东鲁能[微博],1胜4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2。哈尔滨毅腾则是0-1负于山东鲁能、1-4惨败广州恒大[微博]、1-2小负江苏舜天[微博]、两个0-3大败天津泰达[微博]和辽宁宏运[微博],5战皆负一分未得排名垫底。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已经走到输不起的地步,全力争胜应当是两队的目标。

  赛后,毅腾主帅段鑫表示:罚下1人后,球队的局面稍微有点被动,不过中场休息时他要求队员们不要放弃,要求全队要加强拼抢,通过多跑动弥补少一人的劣势。从场上球员的表现来看,他们也基本上做到了这一点。最后输球有点可惜,但毅腾不会放弃,下一场会继续努力。

  一场胜利之后,申鑫主帅成耀东在长舒一口气,暂时放下一些压力的同时,成指导也并没有用异常胜利遮掩球队的问题,他还是也客观的评价了球队今天的表现。“今天的比赛,在内容上面不是特别的好,因为外援方面的伤病,今天比赛中我们只有一名外援,大部分都是90后年轻队员,这些球员是因为之前的比赛输的比较多,加上这场比赛又很关键,所以年轻球员的压力比较大,心态方面比较保守,不管怎么样,球员今天还是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感谢球员。后面的比赛会比较艰苦,中超球队没有哪一支球队好打,不过,随着之后外援的伤愈复出,人员的充裕,在后面的比赛中,相信球队会有好的表现吧。”

  在长达将近80分钟的比赛里,申鑫都在人数上保持着优势,但是,申鑫孱弱的后防线在比赛中不断遭遇对手的冲击。对于本场于涛[微博]搭档唐家庶的中后卫组合,成耀东被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还是保持冷静,谈了今天的这个中后卫组合的表现:“因为乔尼的红牌停赛,今天的中后卫组合由唐家庶和于涛搭档,唐家庶到队也比较晚,他到队之后,准备期和球队的磨合也不是非常的充分,状况方面也是一般,他和于涛也是第一次在比赛中配,这场比赛他们还是尽力了,从整体结果来看,他俩也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随着之后两名中后卫外援的伤愈复出,后防线的情况会做的更好一些。”

  对于11打10的情况下,申鑫整场表现糟糕这个问题,成指导也没有选择回避,而是直面了这个问题,“在场上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比赛场面打的比较差,主要是队员比较年轻,控制不住局面,对方是直接舍弃中场,直接冲击我们,我们球员自身实力不够,年轻心态比较保守,大家不太敢去在中场控制球,显得比赛打得比较狼狈,需要一场场比赛去积累经验。”(小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