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杨程封必杀野牛中柱洛维失单刀 鲁能0-0绿城

2014年04月12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11分钟,拉蒙门前包抄打门被杨程[微博]封堵。15分钟,阿洛伊西奥门前垫射击中立柱弹出。31分钟,张文钊送出单刀,洛维的打门被扑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0-0战平杭州绿城。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4次,山东鲁能6胜4平4负占据上风,但在2011和2012两个赛季,山东鲁能却在主场同以1-2的比分负于杭州绿城。本周中补赛,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江苏舜天[微博],错失登上积分榜榜首机会,加上最近亚冠失利,库卡和山东鲁能都遭遇严重信任危机。库卡对于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杨程、糜昊伦首次进入首发。杭州绿城上轮在率先丢球情况下绝地反击,2-1逆转击败贵州人和[微博],目前绿城青年军士气正盛,本场马塞纳将面对旧主。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攻势更盛。第5分钟,汪嵩[微博]角球旋入禁区,石柯[微博]力压乌索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9分钟,山东鲁能反击,赵明剑弧线球传中,刘彬彬跟进凌空打门高出。第11分钟,杭州绿城错失机会,冯刚[微博]断球成功直接送入禁区,拉蒙飞身凌空打门高出。半分钟后,阿甘边路突破后外脚背送入禁区,拉蒙门前抢点推射,杨程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1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张文钊突然射向前点,戴琳[微博]转身打门未能碰到,但是身后杀出的阿洛伊西奥接力打门,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16分钟,金敬道禁区弧顶送出直塞,张文钊接球后右脚射门偏出。第23分钟,洛维禁区前沿拿球先是左脚假射扣过防守,接着右脚弧线球射门,顾超飞身将球托出。之后,山东鲁能角球进攻,洛维禁区内断球后小角度攻门,又被门前防守队员挡出。第25分钟,杭州绿城反击,马塞纳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内切,面对杨程小角度射门,球被杨程扑住。第31分钟,张文钊边路内切突然送出斜塞球,洛维插上直面门将,但他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门将顾超挡出。1分钟后,张文钊边路内切后左脚劲射,顾超勉强将球扑出,跟进的刘彬彬面对空门将球踢飞。

  第35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张文钊禁区前冷静扣过冯刚,左脚射门打飞。此后,阿甘对于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42分钟,山东鲁能断球反击,洛维边路连续晃过两人,禁区外突然发力远射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冯刚一个抱摔放倒了阿洛伊西奥,冯刚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与杭州绿城互交白卷。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1-杨程;6-赵明剑、35-戴琳、4-麦克格文[微博]、14-糜昊伦;15-乌索、33-金敬道;21-刘彬彬、10-洛维、13-张文钊;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22-邵镤亮、3-杜威[微博]、16-郑铮、9-韩鹏、17-吴兴涵[微博]、28-蒿俊闵、30-蒙蒂略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1-顾超;22-王林、5-石柯、6-孙大镐、28-曹海清[微博];14-冯刚、4-臧一峰;7-马塞纳、33-汪嵩、20-阿甘;9-拉蒙

  替补名单:8-陈中流[微博]、11-谢鹏飞、13-曹轩、12-罗竞、23-邹德海[微博]、30-卢卡、16-范晓东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