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超外援齐进球!米西传射波黑胜 萨利赫点射

2013年10月12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的比赛中,排名小组首位的波黑队以4-1轻松击败了列支敦士登,现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微博]的外援米西莫维奇打满全场,奉献一传一射。此役过后,波黑队以9战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战绩继续坐稳头把交椅,由于与小组排名的希腊队相比净胜球优势巨大,只要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立陶宛队,就将以小组头名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并将创造波黑队史上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而在阿尔巴尼亚1-2负于瑞士的比赛中,现效力于江苏舜天[微博]俱乐部的萨利赫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个点球。

  面对弱旅列支敦士登,上半场第27分钟,米西莫维奇在右路起高球传到禁区内,哲科头球破门为波黑队先拔头筹,取得1-0领先。7分钟之后,米西莫维奇接队友卢利奇横穿球在禁区内一脚推射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波黑队以4-1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波黑队还没有锁定小组第一,但23个净胜球与希腊队的6个净胜球相比存在巨大的优势,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已经非常乐观,只要最后一场小组赛不犯错,就将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赛后,球迷为波黑队欢呼,现场燃放起了烟花。

  在另外一场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江苏舜天外援萨利赫代表阿尔巴尼亚队首发出场,最终,阿尔巴尼亚队主场以1-2负于瑞士队,同时让对手提前一轮锁定E组第一名,瑞士队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入场券。阿尔巴尼亚后裔沙奇里和兰治分别在第44分钟和第79分钟为瑞士队打进一球,萨利赫则在第89分钟利用点球为阿尔巴尼亚队扳回一球。另一场,冰岛队2-0胜塞浦路斯队,意味着阿尔巴尼亚队提前出局。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