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人和实力很强 米西等球星需要引起重视

2013年09月2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主场拿下北京国安[微博],泰达[微博]队完成了对上赛季积分榜三甲球队的通杀,一时间泰达队成为中超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似乎不再与保级球队沾边。不过,球队将士还是保持比较冷静的头脑,主帅吉马良斯在昨天下午公开训练时就表达了“从零做起”的态度,希望队员们尽快忘记前面的三连胜,拿出全部精力做好与人和比赛的备战。

  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泰达队击败了北京国安,球队将士心情自然是非常亢奋,即便比赛已经过去3天,但昨天下午训练时,还能从吉马良斯和队员们脸上看到胜利后的笑容。“赢下国安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保级压力小了很多,大家的情绪自然就轻松了。”看到球队训练轻松的氛围,俱乐部官员也是面露笑容,毕竟此前的压力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击败国安已成过去,球队随后还要面临多场苦战,尤其是下轮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三甲的贵州人和[微博],无疑对泰达将士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人和实力很强,他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其中还有像米西这样的球星,这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在谈到与人和的这场比赛,主帅吉马良斯认为球队目前自信心高涨是好事,但队员们需要尽快忘记前面的胜利,认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巴西人之所以非常看重与人和的比赛,一方面泰达队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另一方面,球队取得3连胜后,与人和一战再次迎来了冲击历史最佳纪录——4连胜的机会。“现在还不能说结果,只是调整好状态,去争取一个满意的成绩。”吉马良斯这样表示。

  从球队训练情况看,虽然有伤在身的曹阳[微博]没有参加合练,但队医透露曹阳的伤势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周末的比赛。而最让教练组担忧的门将杨启鹏,伤势明显好转,昨天下午已经参加了全队合练,这也意味着泰达客战人和,伤病不会给球队造成影响。本报记者 李航[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