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伟大俱乐部该先考虑亚冠 郑铮:输恒大没遗憾

2013年10月06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15:35分,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在90分钟比赛内,赵旭日[微博]、荣昊、郑智以及郜林[微博]分别为恒大建功,马塞纳和安塔尔各为鲁能打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2-4负于广州恒大,成就了广州恒大提前三轮夺得中超冠军。赛后,山东鲁能球员吕征[微博]和郑铮分别接受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点评》节目的采访,吕征认为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是一种鼓舞,希望明年在亚冠赛场能打出山东鲁能的风格。郑铮则透露和安塔尔赶往医院查看伤情,承认和恒大存在实力差距,输球没有遗憾,并希望这场代表鲁能踢的第100场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吕征表示:“这场比赛在这么多媒体、球迷渲染下,关注度很高。而且,也是今年唯一的一次主场来了这么多球迷。然后,今天我们在赛前布置了一些防住对方外援的战术,全队上下也都是憋着一口气。虽然比赛输了,我觉得在场面上来说,和恒大五五开吧,把握机会能力可能稍微差一些。”

  山东鲁能已经提前进入了亚冠时间,在谈到时隔2个赛季之后再次进入亚冠联赛,吕征直言:“亚冠肯定是我们这么伟大的俱乐部首先要考虑的一项赛事,毕竟我们三年没踢亚冠了,所以说我们很幸运的进入到了明年的亚冠,而且,今年在恒大俱乐部带领下,中国的球队在亚冠上风光溢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鼓舞,也希望我们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打出我们山东鲁能风格。”

  在这场比赛中,郑铮开场不久就受伤,经过包扎之后坚持踢完了全场。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郑铮表示他正在和安塔尔一起赶往医院,“我和安塔尔一块,有些意外吧。”对于2-4负于广州恒大,郑铮承认鲁能实力不如恒大,输球没有遗憾,“对方整体上比我们要高出一筹,大家今天也拼尽了全力,没什么可遗憾的。”

  今天的这场比赛是郑铮代表山东鲁能踢的第100场比赛,对此,郑铮认为有纪念意义,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挺有纪念意义的,尤其是对恒大这样的队伍。也希望是一个非常好的纪念,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吧。”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