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吕征助攻洛维破门王永珀失空门 卓尔0-1鲁能

2013年09月29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焦点对决,武汉卓尔[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鲁能主场4-1击败卓尔。第7分钟,吕征[微博]助攻洛维[微博]门前抢射破门。第13分钟,洛维传中,王永珀[微博]错失空门良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武汉卓尔。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武汉卓尔客场1-4负于山东鲁能。武汉卓尔近3轮2平1负,目前落后积分榜倒数第3位的长春亚泰[微博]11分,基本上提前预定降级名额。此战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处境较为尴尬:山东鲁能必须奏凯才能继续推延广州恒大[微博]的登顶,但主场就面临不赢下恒大就要看对手在自己主场夺冠的尴尬;若本轮客场输球,虽然可以避免恒大自己主场夺冠,但输给副班长却是谁也不愿见到的。因东亚运动会在即,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罗森文与吴兴涵[微博]等人都被国奥抽调,安蒂奇也趁机进行轮换,苑维玮[微博]、崔鹏[微博]进入首发,皮斯库里奇进入替补席。

  开场1分钟,山东鲁能就差点破门,任意球进攻被阻挡,洛维禁区线拿球晃过防守队员后杀到门前,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近侧立柱弹出底线,武汉卓尔逃过一劫。第7分钟,王永珀中路拿球突然送出斜塞,吕征快速插上弧线球传入门前,洛维倚住防守队员抢前点捅射得分,山东鲁能1-0领先。这是洛维本赛季7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同时也打破了三轮进球荒。第12分钟,武汉卓尔门将吴龑[微博]大脚长传球进攻形成威胁,登贝莱快速插上,杨程[微博]出击头球未能解围太远,外围队友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3分钟,蒿俊闵[微博]直塞球撕碎防线,洛维形成单刀,但是未贪功将球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王永珀推射空门却意外打偏。此后,鲁能旧将李微替下受伤的梅方[微博]

  第16分钟,洛维禁区内突破造成混乱,蒿俊闵拿球未能形成射门,洛维再次得球突破,但是被防守队员倒地挡出。第18分钟,登贝莱禁区内挑球过掉麦克格文后凌空劲射,好在苑维玮及时出现用身体将球挡出。角球发到后点,山东鲁能防守漏人,本特利后点打门被杨程扑出。第22分钟,吕征后场抢断带球连续过人杀到对方阵地,然后分球给洛维,后者马上弧线球传入禁区,吕征飞身铲射,可惜未能碰到,皮球滑门而过。第24分钟,武汉卓尔反击,柯钊禁区外远射被杨程没收。第25分钟,山东鲁能后场解围不远,姚翰林禁区外远射,杨程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30分钟,武汉卓尔快速反击,登贝莱小角度射门被杨程倒地没收。

  第32分钟,本特利禁区外得球横带一步后直接远射,可惜打偏了。第36分钟,吕征换位到左路完成一脚左脚低传,防守队员解围失误,洛维得球直接推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蒿俊闵突破后送出直塞,王永珀边路传球被门将出击挡出,禁区外的安塔尔直接补射,球再次被门将吴龑封出。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由李微边路起球,登贝莱头球后蹭,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武汉卓尔后防线传球被断,王永珀禁区外得球直接弧线球吊射,吴龑快速回追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武汉卓尔队首发名单:16-吴龑;26-柯钊、31-法蒂、3-邱添一[微博]、15-梅方(14分钟 17-李微);8-姚翰林、20-李行[微博]、6-赵源熙[微博]、7-罗毅;29-登贝莱、14-本特利

  替补:2-刘尚坤、5-周恒[微博]、17-李微、18-李钢、22-孙寿博、23-谭斯[微博]、28-忻峰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1-杨程;15-苑维玮、3-杜威[微博]、4-麦克格文、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8-王永珀、28-蒿俊闵;40-洛维

  替补:2-刘金东[微博]、9-韩鹏、10-皮斯库里奇、33-金敬道[微博]、22-邵璞亮、29-马塞纳、36-李松益[微博]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