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体能短板进球还扛82分钟 自透体能提升+天气好

2013年09月23日15:40  新民晚报
■ 毛剑卿进球后,向球迷表示谢意昨晚,申鑫主场战青岛中能,迎来保级路上的关键战,锋将毛剑卿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对手,拿到宝贵的3分。    ■ 毛剑卿进球后,向球迷表示谢意昨晚,申鑫主场战青岛中能,迎来保级路上的关键战,锋将毛剑卿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对手,拿到宝贵的3分。

  赛前,青岛中能和申鑫相差一分。对于这场保级之战,双方都输不起。

  申鑫的幸福时刻在第18分钟出现。毛剑卿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后,抢射破门得手。这个进球给青岛中能相当大的压力,致使中能队主教练在10分钟后就做出了全场的第一次换人。不过,申鑫依旧气势如虹,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尤其是锋线上的毛剑卿,常常上演过人好戏,还给队友制造破门机会,让球迷大呼过瘾。易边再战,青岛中能大举反扑,申鑫外援乔尼多次化解险情,帮助申鑫保住胜果。

  体能一直是毛剑卿的短板。此前的比赛,他一般都会在70分钟左右被替换下场。但昨天的关键战,毛剑卿一直坚持到第82分钟。“体能确实提升了,可能天气也凉快一些。”毛剑卿的信心更足。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