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批安蒂奇用废了洛维 球员吐槽踢得一坨屎(图)

2013年09月21日15:42  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报纸版面泰山晚报报纸版面

  从上个赛季的第12名到本赛季的联赛第二,单从成绩上来说,鲁能的进步是明显的,然而鲁能球迷对安蒂奇的质疑却一直未曾间断过,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安蒂奇的球队始终没能打出流畅的进攻,而且安蒂奇的阵容缺少变化,昨晚客场挑战上港,安蒂奇的排兵布阵以及球队的拙劣进攻表现,再次成为了鲁能球迷热议的话题。

  由于王永珀和吕征停赛,安蒂奇被迫对阵容做出调整,其实这对于兵多将广的鲁能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安蒂奇的变阵却着实有点让人看不懂。此前外界一直呼吁该给洛维找一个搭档,之前的比赛也证明杨旭是个不错的选择。昨晚比赛,中锋杨旭是上场了,但却被安蒂奇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没有速度的他在边路带给球队的帮助显然是有限的。比赛中杨旭不可谓不努力,但是习惯了中锋位置的他总是不自觉地往中路靠,导致鲁能的左路进攻几乎被废掉。

  对于蒿俊闵的使用,同样让人看不懂。首发两场,一场后腰,一场前腰,两个位置都不是蒿俊闵最擅长的。昨晚比赛,在前腰位置上的蒿俊闵自己都觉得别扭,整个上半场几乎消失,直到下半场发挥才有了一定的起色,下半场被换下时,小蒿也是一脸的郁闷。此外,对于王刚的使用同样值得商榷,昨晚比赛,鲁能的两个边路完全飞不起来,顶替吕征上场的王刚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发挥,如果不是杨程的高接抵挡和杜威的头球救主,鲁能收获的很可能是一场失利。

  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安蒂奇的换人名额正是用在了这三个人身上,从这一点上来说,安蒂奇自己对自己的变阵做了一个否定。

  安蒂奇用废洛维

  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引进来堪称鲁能队史最大牌外援洛维,球迷对他的期望值自然极高。但是这样的一个强力前锋在安蒂奇的手下却始终不能发挥出真正实力,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在王永珀停赛之后,洛维的位置很可能会后撤到前腰位置,杨旭出任单箭头,这个组合的威力,已经在鲁能主场逆转申花一战中得到了很好的证明。然而固执的安蒂奇依然选择让洛维出任单箭头,全场比赛,我们只能看到洛维一次次淹没在对方的人海中,很多时候,只能靠远射威胁着对方球门。

  对于洛维来说,他已经足够努力,由于缺少队友的支援,洛维多数时间只能回到中场拿球。整个上半场,洛维的触球次数几乎是个位数,然而即便是这样,洛维还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给上港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就是洛维在快速反击中制造的角球。第56分钟,洛维禁区内拿球轻巧晃过阿多后小角度劲射,颜俊凌飞身将球挡出,这个球完全是洛维个人能力的体现,然而这样的高光时刻实在是太少了。之后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由杜威头球打进了全场惟一一个进球。

  之前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洛维阅读比赛的能力还有待提高,这样的说法显然不能完全让球迷信服,毕竟洛维的实力已经在欧洲赛场上证明过,无论多么厉害的前锋,拿不到球是不可能制造威胁的。

  “上海的夜晚凉风拂面,宛若北方的深秋,本赛季第三次奔赴上海,凭借杜威的一个头球,鲁能如愿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这样的一场胜利却让鲁能球迷高兴不起来,球队的表现简直令人发指,赛后蒿俊闵更是直接在微博上宣泄情绪,“除了赢球,踢得一坨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