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希望拿下后面所有比赛 感谢领导的支持

2013年09月19日03: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上周末,大连阿尔滨[微博]在客场逆转击败上海申鑫[微博],克鲁尼[微博]奇认为这场比赛取胜的意义重大!“本场比赛之前,我们28分,申鑫25分,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会很被动。但现在我们赢了,这样我们就赢得了主动! ”至于接下来的目标,克鲁尼奇希望拿下后面的所有比赛!

  欣喜球队逆转申鑫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克鲁尼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一落座,克鲁尼奇就说,“赢下和上海申鑫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随后,他开始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之所以强调赢下上海申鑫很重要,是因为当时我们积28分,对手积25分,只有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分差。如果我们平了或者输了,就无法跟对手拉开差距了,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很大的打击。而赢下比赛后,我们就掌握了主动,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比赛也打下了好基础。 ”

  更为难得的是,大连阿尔滨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了信心,他们能够在客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希望。同时,克鲁尼奇也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了巴哈和于汉超[微博],“从我来到阿尔滨到现在,这段时间的比赛里我们面对的困难很多,于汉超在我来到阿尔滨的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连续缺席了12场。杨博宇[微博]也受伤休息了两个多月,间歇期球队的主力前锋乌塔卡[微博]又转会走了,瓦罗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除此之外,我对其他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他们在这段时间发挥得都不错。 ”

  期待拿下后面所有比赛

  克鲁尼奇上任以来,一共带队打了14场比赛。“这其中,我们赢了6场,包括两场足协杯赛,淘汰了山东鲁能[微博]和江苏舜天[微博]。还有5场平局和3场输球。失利的3场,分别输给了辽宁宏运[微博]、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我要说的是,这6场胜利来之不易,是每个球员努力奋斗带来的结果,是跟整个团队齐心合力分不开的。这也是我们今后必须要坚持贯彻的。 ”这是克鲁尼奇自己给自己这几个月工作做的小结。

  克鲁尼奇感谢队员们对他工作的支持,也对俱乐部的高层表示了感谢,“在球队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的时候,我们也及时做了总结。在最困难的时候,赵明阳董事长和李明[微博]总经理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我很感谢他们。 ”

  现在联赛还剩下6轮,克鲁尼奇希望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要努力争取胜利。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跟亚泰的比赛,如果能拿到3分,对我们最终联赛排名还是很有帮助。而在足协杯赛中,我们也是要全力以赴拿到胜利。搞足球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目标,但每个目标都是一步一步实现的,最基本的就是要赢下眼前的比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