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分钟2球让央视连呼打傻对手 气得主帅摔水瓶

2013年09月19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1,恒大[微博]客场轻松击败莱赫维亚,总比分6-1晋级四强。在比赛中,恒大展现出了超强的效率,尽管对手射门数22-10遥遥领先,可恒大的射门更高效,2分钟内的2个进球让对手崩溃,提前杀死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高效率让央视直呼打傻了对手,而莱赫维亚的主帅则怒摔水瓶表达着自己的无奈和愤怒。

  主场的2-0让恒大占据晋级的主动,可赛前里皮一再提醒球队要谨慎,莱赫维亚上下更是放出豪言,赢3个晋级。比赛开始后莱赫维亚的攻势的确很猛,恒大还没机会进禁区内,莱赫维亚就已经有了四五次打门,这势头很是迅猛。可正所谓虚张声势,莱赫维亚就是如此,高手要出招就是一击致命,孔卡[微博]就是这样的高手。

  孔卡刁钻的任意球让对方的门将和后卫慌了神,球就这么轻易的飞进了打门,可以说恒大还没打门呢,球就进了,这个球其实已经宣告了莱赫维亚的出局,毕竟他们想翻盘,要进4个才可以。但还没等卡塔尔人反应过来,2分钟后,埃尔克森[微博]又进球了,还是直接任意球,一瞬间,比赛悬念就没了。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一个劲的说道,恒大把对手打傻了。的确,这两个球杀死了比赛,终结了悬念。

  有意思的是,在孔卡进球后,莱赫维亚的主帅甩手表达了无奈,看到埃尔克森的进球,这位赛前还信心满满的主帅就彻底没脾气了,直接将手中的水瓶愤怒的扔在了地上,其实他已经知道没有希望了,剩下的比赛就是煎熬。可运气还是不在莱赫维亚这边,连续的三次打门被门柱挡出后,莱赫维亚主帅只剩下无奈了。

  整场比赛,莱赫维亚的打门有22次,可只有6次打中门框范围,其余的大都是浪射。恒大只有10次打门,可6次打中门框范围内,还有1次门柱,足以看出恒大的高效率。在控球方面,恒大也是56.5%处于领先的位置。可以说,这是一场完胜,恒大积攒了信心,也为半决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