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会见德国访问团 吃巨型月饼上刻宏运必胜(图)

2013年09月18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月饼上带有“宏运必胜”字样月饼上带有“宏运必胜”字样
马林切月饼马林切月饼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辽宁宏运[微博]俱乐部与球迷代表齐聚一堂共庆中秋。与此同时,远道而来的德国足球专家访问团也为中秋大团圆增添了特别气氛。

  上午,俱乐部接待了来自德国的足球专家访问团,并开展了“中-德足球文化交流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包括 德国波尔肯市市长Luhrmann先生、威斯特法伦田径足球协会主席Korfmacher先生、足球讲师Kathrin Petern女士、服 务公司经理Desiree Volz女士;科隆体育大学教授Volker Rittner先生、博尔肯城市体育协会主席Josef Nubbenholt 先生、体育联盟俱乐部董事会副主席Wilherm Terfort先生,以及辽宁省足球协会足球管理中心官员和辽宁宏运足球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等领导嘉宾。

  会上,辽宁宏运为德国访问团较为细致的介绍了俱乐部包括“品牌理念、历史荣誉、发展现状、梯队建设、商业开发 、未来规划”等在内的相关资料,随后双方就“青少年未来发展方向、俱乐部日常运营、会员球迷管理机制”等方面 进行了深入交流。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为了能在接下来赛程较为密集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有利位置,辽宁宏运全体教练 组和队员们并没有放假,而是抓紧一切时间备战比赛。众所周知,球队取得好成绩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与热爱,球迷是 场上“最佳十二人”,也是场下的“一家人”。因此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秋大团圆—辽足将士与辽沈球迷共庆 中秋佳节”活动就在辽沈球迷的共同期盼下拉开了帷幕。

  首先,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对球迷能够到基地与球队欢聚一堂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球迷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如 既往的支持辽宁宏运。接下来,辽足球迷代表也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并献上带有“宏运必胜”的四个超级大月饼。

  随后,由总经理黄雁、主教练马林、球迷代表以及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德国博尔肯市市长吕曼先生,在辽沈球迷的热情掌声中共同切开象征着团结胜利月饼。(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