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胜申花才有保级曙光 王军:当然想赢到11月3号

2013年08月28日04:0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1:0拿下泰达[微博]后,卓尔本周末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微博],如果能取得连胜,保级将真正迎来曙光。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昨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想一直赢到11月3号,这是我的愿望,但每一场的对手不一样,我们不如踏实的工作,将好的东西继续巩固。”

  昨天,卓尔重新集结,准备本周末客场对申花的第23轮联赛。训练开始前,教练组特别针对下轮对手开了个会,将申花本赛季的一些基本特点简单作了介绍,“后面几天,教练组会针对申花有更详细的总结告诉队员们,相比泰达,申花外援能力更强。我们需要做好防守,限制对手的进攻。”

  虽然是休假后的第一堂课,但卓尔昨天的训练量不小。热身后,教练组将球队分为两组,主力一组继续恢复体能,另外一组则练起了小场的4对6的防守演练,王军在训练中要求得更多的还是防守,“包括定位球防守也是一样,以前是各自防各自的,现在相互协调。”

  对泰达拿下三分,这场胜利寓意着什么?王军说:“3分很好,这场胜利让卓尔整体更团结,更有凝聚力。”本赛季对申花首回合,卓尔在主场曾以3:0领先,结果被扳平。再次交手,队员心理是否会受被追平的影响,王军笑了,“我在新闻发布会说过,上一场联赛是我们的第一场,我们不会去总结前面的比赛,队员也不会受影响。”

  记者朱文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德甲激战!拜仁米兰阿森纳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