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老鼠偷袭国米主场 梅阿查联赛第1天就闹鼠灾(图)

2013年08月2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藏在座位后的老鼠藏在座位后的老鼠
丝毫不害怕球迷丝毫不害怕球迷
啃咬座位靠背啃咬座位靠背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联赛首轮在主场2:0战胜热那亚,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来访的热那亚并没有能给国际米兰带来太大的麻烦,反倒是另一批不速之客对国际米兰的工作提出了很大的考验。由于仍然有零食残渣留在看台上,梅阿查(圣西罗)的看台上出现了老鼠的痕迹。

  处理鼠患一直是世界难题之一,不能及时清理的食物残渣对老鼠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意大利媒体透露,在球场的第二层蓝色看台上,有人注意到了座位上被啃咬的痕迹,接着便有人找到了藏在座位后面的一只老鼠。目前国际米兰与AC米兰[微博]共有这座球场,此时突然出现的老鼠对于AC米兰周中主场迎战埃因霍温的比赛组织工作也会带来一些问题。

  意大利媒体称,球场看台上出现老鼠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这体现了球场的老化以及卫生管理方面的不严格。考虑到2016将要举办欧冠[微博]决赛,球场管理者已经开始准备着手对这座球场进行全面的升级。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德甲激战!拜仁米兰阿森纳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