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透绿城战恒大仅来13一线队员:联赛重于足协杯

2013年08月06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足[微博]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微博]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赛前发布会上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球队打上海申花[微博]队时的主力球员并没有来到广州,相信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冈田武史称:这次来广州的队员是从杭州直接过来的队员加上中超对阵申花队时上场没有上场的球员。虽然冈田武史并不知道恒大是否会派上主力,但是他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记者:在刚才恒大的新闻发布会,恒大助教表示明天恒大会进行球员轮换,明天冈田武史先生是否会同样进行轮换?

  冈田武史:刚才说了,我们昨天的首发球员已经直接回杭州了。我们来了是23个球员,减去10个昨天首发的球员,我们只来了13名一线队球员加上10名U20的球员。

  记者:您是否说过希望通过拿到足协杯冠军来参加亚冠?

  冈田武史:(笑)请问您从哪里听过这句话,我没有说过这句话。我们球队现在的实力,如果参加亚冠联赛,那么结果一定会有点惨。球队现在的人数不是很多,两三线作战,有点够呛……

  记者:按照原来的赛程,本场比赛应该放在8号举行的,绿城为什么会调整到7号,这样你们少一天的休息时间,而足协杯和联赛您更重视哪个?

  冈田武史: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恒大休息的时间有4天,我们只有2天。但是考虑后面中超的赛程, 如果按照原来的赛程,辽宁休息的时候有3天,我们也是只有2天。如果我们要面对着两个艰苦赛程不如只面对一个。当然联赛和足协杯哪个更重视,我想一定是联赛。因为其他的球队多多少少也是这样做的。

  记者:恒大方面已经表示要轮换外援,而绿城方面也并没有带全部的外援来广州,这样双方就有可能都是“全华班”出战。如果明天双方都是全华班,您觉得哪个球队获得胜利的机会更大?

  冈田武史:两边都是全华班,考虑两队实力,肯定是恒大实力更强。毕竟他们都是国脚,而且考虑我们球队的人数的情况和位置的情况,我们会派上3名U20球员,这是一场不是很容易的比赛。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只要有可能性必须全力以赴。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