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武汉达10望替补出战 邓卓翔回故乡对阵旧主

2013年07月06日07:36  现代快报

  今晚7:45,江苏舜天[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队。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前也和好友图拔见了面。场下是老乡,但到了场上,舜天势必期待收获3分。今晚的比赛,达纳拉赫[微博]有望替补出战,这也是江苏球迷最为期待的事情。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武汉将有雨,舜天很可能雨战武汉。为了给球队现场加油,今天,将由百余名舜天球迷坐动车赶往武汉客场,他们将成为球队的第12人。

  这一战,邓卓翔很有可能首发出场,武汉也是邓卓翔的家乡,他曾在武汉效力多年,后来被裴恩才带到了江苏。邓卓翔最近几场联赛都替补出场,表现还不错,邓卓翔的出场,对于舜天的进攻还是大有帮助的。

  除了邓卓翔,舜天球迷最为关心的达纳拉赫也会出场,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出场的概率很高。因为伤病,休养了8个月的达十状态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舜天主帅德拉甘说,“我们希望能在客场拿下比赛,为联赛第二阶段开一个好头。”他也表示,舜天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