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来的尽是熟面孔 陆博飞:各为其主向老东家抱歉

2013年07月06日04:23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胡彪)昨日晚上,江苏舜天[微博]在武体中心进行了训练。由于大雨比赛场地无法使用,舜天队被安排在外场进行训练。放眼望去,舜天的阵容中尽是熟面孔,邓小飞[微博]、陆博飞、邓卓翔、艾志波[微博]……如果没有当年退赛,他们现在还披着武汉队的球衣呢。而今天他们都是武汉队的对手,磨刀霍霍准备给落难的卓尔再来致命的一击。

  “是的,我对这个城市仍有很深的感情存在,这次回来非常高兴。不过以前我们一直在新华路踢,对这个场地不太熟悉。明天的比赛,我想职业球员各为其主,感情是一回事,比赛是一回事。在这儿只能说抱歉了。”舜天队长陆博飞昨天这样说。当年在场上时常救武汉队于水火中的陆博飞,今天却要用他的任意球绝技来击倒老东家了。

  邓卓翔更是让武汉球迷又爱又恨。因伤休整了一年多,他最近正在积极准备复出。昨晚训练中,他也一度被安排在主场阵容中。“回到家乡感觉很亲切。武汉队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也不愿看到的。不管如何,还是希望武汉队尽快走出低谷,保级成功吧。”对于眼下的这支武汉队,小邓子说:“武汉队的比赛我也有关注,感觉进攻上还不错,只是在防守上还有些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