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盼借主场掀翻鲁能 克帅:对乌塔卡拭目以待

2013年07月06日02:06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赵健

  在带队连续打完3个客场比赛之后,克鲁尼奇今晚将迎来他执教阿尔滨后的主场首秀,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鲁尼奇表示希望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克鲁尼奇表示,“过去的三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本轮对阵鲁能[微博]更是非常关键。鲁能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排在联赛第二位,但是明天的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二次转会,阿尔滨补充了吕鹏和穆伦,对于吕鹏今天能否完成代表阿尔滨的首秀,克鲁尼奇回应道,“每个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不喜欢单独评论个人。穆伦和吕鹏的加入,让我们可用的球员多了,但明天能否出现在阵容中,还需针对比赛情况而定。”在被问到乌塔卡[微博]今天是否最后一次代表阿尔滨出战时,克鲁尼奇只说了句“拭目以待”。

  跟克鲁尼奇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晋鹏翔[微博]说,“球队接连踢了三个客场比赛,很艰难地度过了这个阶段。回到主场我们会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执行,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